张先生获得旅行公司工签[旅游业]

 本公司客户张先生(为保证客户隐私,姓名采用姓称和批准书姓名和地址略去)于2011年2月委托我们提交瑞典工作( 工作签证)的申请,由于申请人是国内一家旅行社部门担任业务总监,公司欲在北欧设立子公司,拓展更多的业务资源。张先生作为北欧子公司的业务负责人,我们包括协助设立瑞典公司以及办理张先生的相关赴瑞典工作签证。2011年03月开始办理,期间张先生所供职的旅行社根据SWEDENWAY投资顾问的指导,2011年08月收到领取签证通知。仅六个月不到就获得工作签证批准!

同时根据张先生要太太和孩子一同前往瑞典生活和读书,SWEDENWAY办理家属赴瑞签证。张先生一家于2011年国庆节后顺利抵达瑞典斯德哥尔摩。SWEDENWAY进行接机安家以及公司后续顾问等安心服务。

美瑞移民---北欧移民领军品牌 咨询电话:4006-163-918 瑞典移民 | 挪威移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