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移民方式哪种最好?

   不知道泥萌有没有注意到,最近澳大利亚、美国等移民大国都纷纷收紧移民政策,签证官更是练就了火眼金睛的本领,你是不是他们需要的一眼就能辨别出。我惹不起总躲得起吧,换一个国家总行了吧。欧洲国家经济发达高福利生活缓慢无压力的吸引力众多移民人士。在欧洲国家中又以瑞典竞争优势最大,因为他最有钱,福利又最好。这么好的国家应该怎么去呢,瑞典的华人都是通过哪种方式实现瑞典移民的呢。

瑞典
  瑞典移民哪种移民方式最好呢?

  瑞典移民方式

  一、最简单,不费脑子的方法,就是遇见他或是她

  爱情的力量是伟大的,虽然都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但是它却是瑞典移民的殿堂。需要说明的是,这种方式看着好像很容易但是却暗藏玄机。为了瑞典移民成功甘愿牺牲爱情的也不在少数。还发生了更糟糕的情况,赔了夫人又折兵,既没有爱情又没有拿到瑞典移民身份。

  对我们来说"异地恋"都很难维持,更何况是一段跨国婚姻。对于假婚姻来说就更难维持了吧。

  如果你足够倒霉,假婚姻被瑞典移民局发现了,那后果就会很严重了。会被立即遣返回国,说的直白点就是哪来回那里去,在你的护照上也要留下抹不去的黑点。这个损失太大了,还是不要轻易尝试的好。

  二.政治避难也是瑞典移民方法之一

  天有不测风云,叙利亚有动荡不安的局势。这种方法就比较适合饱经风霜的叙利亚难民。瑞典移民局对叙利亚难民也是很宽容的,很多难民在刚登陆的时候就已经获得了永久登陆许可,真是羡煞旁人。目前,经有很多叙利亚难民在瑞典申登陆成功。对于这种特殊的移民政策,瑞典移民局也给出了官方的解释,政治避难是指原国家遭受战乱侵袭,受到政治迫害,严重威胁生命安全的一批人。看看我大天朝这么稳定和谐的社会,这种方法就直接PASS掉吧。

  三、到瑞典留学然后留在瑞典

  这就不得不提到去年瑞典执政党和在野党联合提出来的留学移民政策了,该项政策真是让瑞典留学生喜大普奔啊。按照新的瑞典留学移民政策,歪果博士生只要学满四年就可拥有瑞典身份。还有令人高兴的一点就是,外籍大学生和研究生在毕业之后将得到六个月的签证延长,这就相当于延长了找工作的时间。

  这种移民方式需要很高的学历,只要你学到了博士,就可以比别人更不方便的获得永居。好好学习的动力又增加了一条。博士生也是少数,相对于其他学历而言,政策虽然比以前好了,但是好的程度有限,还要历经一堆流程,像找工作、换工作签证、工作满四年之后再申请永居。最后才能修成正果。

  四、找到一份工作然后申请瑞典移民

  瑞典官方虽然说,我们欢迎世界各国的劳动者。欢迎是欢迎进得去进不去又是另外一回事。这话怎么说呢。第一,要先从瑞迪的入境政策说起,瑞思安移民局又发声了,外籍申请人要先在瑞典找到工作,然后才可以申请工作签证我那个。这也就意味着申请人只可以通过旅游签证或者其他的短期签证现在瑞典找工作,或者在海外直接申请工作。这对于我们大多数人来说也是非常困难的。

  根据瑞典实际情况来看,瑞典对申请工作人的要求也是很高的。他们基本上都要求会熟练使用瑞典语,有工作经验或者要求学历背景,对于不是在瑞典本国内获得文凭,又不会说瑞典语要想找到一份还不错的工作真是很难了。所以,这种办法也适用范围也很小。

  五,瑞典投资移民,成功率最高的瑞典移民方式

  这种方法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你需要实实在在的投资或者经营一个项目,不能是空头公司。

  现如今已经有很多瑞典大企业到瑞典进行投资。比较知名的有华为和吉利。这些大公司的投资促进了瑞典的经济发展。瑞典也更欢迎来自中国的投资者。瑞典的社会舆论环境是很有利于中国人投资的。瑞典自身的投资环境也很良好,政府机制透明。所以在瑞典投资的你风险也会相对比较小。

  比较上面几种瑞典移民方式,瑞典投资移民是相对比较好的。不论你想获得很好的个人发展还是享受更高端品质的生活。都可以更好地满足您。在瑞典投资后,只要两年就可以申请瑞典的永居了。这也会更加节省时间。
   声明:本文属熊猫出国原创文章,若需转载请说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