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过购房移民芬兰

 

新的移民芬兰途径
该方案以通芬兰TE部门审核,符合芬兰移民原则,即:受雇于芬兰公司,获得工作居留许可,在芬兰持续工作满4年开合法纳税,每年住满183天,获得永居。创申请人在芬兰创立房地产投资公司,递交商业计划书供政府审核通过后,以公司自雇形式拿到工作居留许可,登陆芬兰后自己运营公司,并从公司领取不低于最低工资标准的工资。公司持续运作满4年后即可获得永居。获取永居后通过语言考试可申请入籍。配偶及18岁以下子女可随申请人同时申请移居芬兰,并享受与芬兰公民同等福利待遇。
操作模式:申请人以公司名义购买芬兰房产,公司业务为出租房产收取租金。申请人作为公司所有者,通过拥有公司的形式拥有这些房地产。所有房地产均为永久产权,可出租、出售、投资或自住。
优势:无语言要求,无需直接参与公司运作,可委托中介公司管理出租,公司名下房地产可随时出售,如入籍后关闭或出售公司,公司所有财产可转入个人名下或出售。所有房产拥有永久产权。
适合人群:希望在芬兰从事房地产类投资,投资预算比较充裕的投资人。
 
芬兰政府对移民的要求是通过为公司工作,获得工作居留许可,进而拿到永居。投资人如果直接用个人名义购买公寓房产进行投资,是不满足移民局的要求的。但是,如果通过注册公司(最低注册资金2500欧元)再通过公司名义购买公寓进行出租投资,就完全符合移民局的要求。所不同的是,投资人作为公司所有者以公司名义进行投资,通过拥有公司掌握房产所有权,房产也可以正常出租出售并将收入转入个人名下。这个方法是在法律许可范围内为投资人解决工作和身份的便利途径。我们就此专门咨询过移民后和TE的申批部门,完全没有问题哦!
 
公司购房移民包括两部分投资:
创建公司:公司注册申请费380欧,公司注册资金(最低标准)2500欧
购买小型公寓供出租:按60平米公寓平均价格20万欧计算,购买7-8套可满足公司的运营支出和工资发放,并有小额盈利。所以总投资额应该在180万欧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