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的树终于发芽了 好季节到来了

 5月5日,在中国已经是立夏时分了,立夏象征着夏天已经到来。可是,在北欧期还期盼着春天早点儿过去,树木早点儿发芽。在瑞典斯德哥尔摩立夏之后,将迎来春暖花开北欧最好的季节。

1.jpg

在北欧立夏时,久违的树木终于发芽了,瑞典斯德哥尔摩现在的温度刚刚回升,夜间1度白天18度、晴天。6月至8月甚至九月份是北欧最好的季节,温度不高,恰好适合人休闲、旅游、度假的好去处,湿度也适中。昼长夜短让你欣赏、体会瑞典的“无夜”或瞬间夜晚的时光。中国北戴河、避暑山庄承德,以及贵州、云南也无法比美。来过北欧的人才能感受到瑞典夏天秀丽诱人光景。

瑞典的树木发芽象征着夏天到来,有人形容“瑞典难得夏天来,枯树一夜绿叶开”。在瑞典迟来的夏天,让人每天望眼欲穿期待着树木发芽,可是,树一旦发芽,昨天还是嫩芽始出,今天却是绿油油花草丛生、树木艳丽夺目,五颜六色的树花“争奇斗艳”。有时瑞典的“五月”雪飘来装裱着树木花草,五彩缤纷的天气、五颜六色的“积木式”房屋好像进入神话般的奇境。

3.jpg

中国天津有件三宝,“鼓楼、炮台、铃铛阁”。瑞典也有三宝,“奇花、彩房、树木草”,瑞典还有,“三怪”阴天比晴天多,夏天,昼长夜短。冬天,漫长的夜晚比白天多(早上9点天刚亮,下午2至3点天又黑了,如果遇上阴天,整天都是夜晚)。长期居住在瑞典的人已经习以为常,可是,刚到瑞典的人常常是“长长黑夜盼天明”,姗姗来迟树木盼发芽。瑞典,一旦夏天到来,真是,展现“柳暗花明又一春”的景色,奇花溢彩、五彩斑斓,如诗如画。

美瑞移民---北欧移民领军品牌 咨询电话:4006-163-918 瑞典移民 | 挪威移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