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瑞典需要注意的问题

 瑞典移民.jpg

 

 

对于瑞典移民来说,了解一些在瑞典需要注意的问题就很有必要了。

 

建议在本国就办理好移民手续

 

虽然到达瑞典后再办理移民的相关手续也可以,但相比之下,在本国办理好相关手续再前往瑞典是更好的选择,因为这样更方便。到达瑞典之后,还需要注意的就是居留许可过期的问题,你只需要找到离你最近的移民局办公室更新信息即可。

 

务必要去税务局进行登记

 

对点有完善的纳税系统和与之对应的福利系统。所以对于新移民而言,最重要也是最需要立刻去做的就是去瑞典税务局进行登记,通过录入你的税收情况,个人身份,婚姻状况等信息,将你写入瑞典的保险系统。

 

录入信息之后会为你分配一个独特的“personnummer”,这个号码是你在瑞典合法身份的关键,日常的银行操作、消费以及获得薪酬都会用到,登记信息的同时也可以去瑞典社会保险署登记,获得瑞典的保险福利,比如基本医疗、父母保险、儿童津贴、残障补助等等。

 

瑞典有着非常完善的保险制度,让你免除后顾之忧。

 

居民身份证必不可少

 

在获得人口号并且登记社会保险之后,下一步就该去获得瑞典的居民身份证了。和国内一样,瑞典的身份证也是能够证明你个人身份最方便也最通用的形式。不过申领身份证的过程可能并不像登记人口号那么简单,

 

你可能需要找一个已经拿到瑞典身份证的人陪着你去税务局证明你的身份,所以如果你是自己宜居瑞典的,那么就需要找你的同事或者老板来帮忙了。

 

以上内容是由瑞典移民的小编整理提供,如需想要了解更多知识,请及时跟我们联系。

美瑞移民---北欧移民领军品牌 咨询电话:4006-163-918 瑞典移民 | 挪威移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