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瑞典消费如何?

 

瑞典移民.jpg

 

瑞典移民的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在瑞典的消费如何?

 

住房:

  

自己租房:租房是瑞典最大的开支,费用也较大。租金根据您租住的地点来决定。建议不要租在市区,可以找离市区附近的区域。一居室的房子(套内50平方米)大约在6000瑞典克朗左右。二居室(套内80-90平方米),根据地理位置,租金大约在8000-15000瑞典克朗左右。

  

申请政府房:可考虑向政府申请住房,相当于国内的廉租房。但需要排队,什么时候分到也要看申请人自家的情况而定。假如运气好,申请到,那你就可以考虑不需要买房了。只要每月交给政府房租就OK了。一般是租私人房子租金的2/3左右。

  

自己买房:瑞典分为公寓和HOUSE,公寓一般只是使用权,土地不属于你的。HOUSE是所有权,说白了这片土地属于私有的。根据地点和面积不同价格差异比较大。

  

1)公寓房(使用权,相当于国内的房子):使用面积70平方装修好的房子(只需买家具即可入住),大约在150-200万瑞典克朗左右。但还需每月交2000左右的物业管理费,管理费中一般都包括水费和洗衣费(有公用洗衣房)。

  

2)别墅(所有权,相当于私有领地)价格约每栋200-1000万瑞典克朗不等。(每月无需交管理费,因为自己家的草坪自己管理。但水费、电费要交)

  

交通费用:交通通票的月票是690瑞典克朗,可通用于公共汽车、地铁、小火车等各类公共交通工具。购买汽车的价格比国内低,尤其是二手车价格很划算(比如,一辆宝马五系行走不到2万公里的二手车,约6.8万瑞典克朗)。汽车保险根据险种不同而有所差别,每年的费用一般在5,000克朗左右,外加汽油、维护、修理、停车费等费用开支。

 

以上内容是由瑞典移民的小编整理提供,如需详细了解更多瑞典知识,请及时跟我们联系。

美瑞移民---北欧移民领军品牌 咨询电话:4006-163-918 瑞典移民 | 挪威移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