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人连坐地铁都离开不开艺术,每一个站都是不同的风景线

 

 

瑞典斯德哥尔摩的地铁可以说是世界上最长的艺术博物馆。

 

 

在全城100个营运站点中,有大约90个站点曾经被艺术所掩盖,每一个站点都是一道不同的风光线。

 

 

在地铁站内人们可以欣赏到各式作风的绘画,壁画,雕塑以及形形色色的艺术表现手法,真是妙趣横生

 

 

斯德哥尔摩地铁一号线1950年就开端启用了。此后,一切站内的艺术创作和设计都归入统一的环境集成。

 

 

各种颜色,各种图案,各种作风的装饰,构成了这条世界无独有偶的艺术长廊。

 

 

斯德哥尔摩地铁其中几个站是在岩石中凿开出来的,这些雕塑艺术加上特殊的照明效果,恍若置身原始洞穴之中。

 

 

干净整洁的车厢。

 

 

有火红的岩石坑、蓝色的壁画、多彩的彩虹、还有未来主义的设计装饰理念。

 

 

极富艺术感的地铁站不由让人舍弃做手机低头族,多看看这些奇特的艺术作品。

美瑞移民---北欧移民领军品牌 咨询电话:4006-163-918 瑞典移民 | 挪威移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