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仙境:瑞典第28个冰雪酒店正式开业!

 每年冰雕艺术家都会在瑞典北部的Jukkasj?rvi镇打造冰雪旅馆。现在第28个冰雪酒店(Icehotel)酒店拥有15间拥有令人印象深刻冷雕的客房。亮点包括一个以太空为主题的房间,另一个是被一个奇怪冰雪女王“占据”的房间。

打造Icehotel酒店涉及从附近的冰冻河流收集数千块冰块。30,000立方米的冰雪混合物被用来建造酒店。Icehotel酒店将包括温暖的房间,零度以下的冰室,冰酒吧以及适合举办婚礼的仪式厅等。

15个客房的温度将保持在零下5°C,客人睡在放在驯鹿皮上的睡袋中。Icehotel酒店的雕塑由来自17个国家的36位艺术家创作,包括抽象场景到栩栩如生的动物。

选择冒着严寒的客人可以喝杯热饮,还可以使用桑拿浴室或热水淋浴。他们可以参加的活动包括雪地摩托车北极光之旅,雪橇半日游,冰雕和瑜伽。

Icehotel酒店已在12月15日开业,营业时间将持续到4月15日,之后将开始融化。酒店房间的定价为2,250瑞典克朗(约合人民币1767元)起。太阳能供电的Icehotel 365也在同一地点,全年开放。

美瑞移民---北欧移民领军品牌 咨询电话:4006-163-918 瑞典移民 | 挪威移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