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瑞典邮递员用鹅卵石创作平衡“艺术石雕”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6日报道,近日,瑞典邮递员彭图斯•扬森(Pontus Jansson)因能通过高超的平衡技巧堆砌鹅卵石创作精美的“艺术石雕”而走红。

  彭图斯能够将不规则的鹅卵石彼此堆叠,从而创造出别致的石雕供行人欣赏。他通过一种独特方式,在田野和湖泊中创作挑战重力的石雕来放松身心。这位年仅33岁的岩石艺术家仅仅用鹅卵石就能够创作构思精巧的石雕,从河流里的小拱桥到13块石头高的“石头平衡艺术杰作”,大小形态各异。

  人们发现彭图斯没有用任何强力胶水来固定石块后,纷纷开始关注他的作品,这使得他在短短两个月内拥有了5.5万名粉丝。在视频片段中,彭图斯用高超的平衡技巧,创造了几座形态各异的石雕。目前,这些石雕已走红网络,彭图斯现已拥有10万名喜欢看他的治愈性视频的粉丝。 7年前,彭图斯在厄兰岛上创建了第一座岩石塔,此后为之着迷,于是他就一直自学,创作自己的作品。“平衡的魔力在于它能使你更加专注,也能使你保持镇静。”彭图斯说,“人们非常喜欢这些石雕,我的大部分照片都被当作版画买走了。有时候我把它们留在那里让过路人欣赏。其余时候,我会把它们拆除。大多数时候,我会把石头带到我想创造石雕的地方。但我也确实喜欢在选择一个地方时发现周围地上恰好有石头。”

美瑞移民---北欧移民领军品牌 咨询电话:4006-163-918 瑞典移民 | 挪威移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