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移民大神修炼术

  北欧国家,尤其是瑞典,各个方面都没话说,360度无死角,绝对是移民界的大咖级别。除了这些之外,瑞典移民的性价比也是超级高。瑞典是怎么做到大神级别的呢?是因为其在竞争力、信息化、教育等方面都是佼佼者。
世界领先的国家竞争力与创新力
  据世界经济论坛的报告,北欧瑞典连续多年被评为全球十大最具竞争力的国家之一 。这得益于瑞典强劲的经济实力、平等的社会制度、高水平的福利、保护得当的自然环境、科研与实际应用的紧密结合以及领先的创新力等因素。虽然瑞典只有约950万人口,但这里却孕育出了许多全球知名品牌,如汽车领域的沃尔沃、家居领域的宜家、时尚领域的H&M等。或许你还不知道,心脏起搏器、三点式安全带、拉链、安全火柴等发明也来自于瑞典。如此强劲的创新力与瑞典教育对独立、批判和创造性思维的推崇密不可分,而这样的教育思想是瑞典教育体系的灵魂。当您瑞典移民后,这些都将是您或者您的孩子所接受教育的核心部分。
瑞典美景 
瑞典美景
全球最高的信息化程度
  瑞典是全球为数不多的真正的知识型经济体,其信息化程度连续多年高踞世界排名前三。信息技术在瑞典商业领域中的应用十分广泛,全民普及度及其使用能力也处于世界领先水平,而发达的信息技术更是促成瑞典居民享有“北欧式”高品质生活的一个重要原因。在日常生活中,你随时都会体验到瑞典的高度信息化。乘坐公交车时,可以使用手机发送短信或用信用卡购买车票;学校教学楼的遮光板会根据日光强度自动收放和调节角度;一个简单的移动手机应用可以让你查看整个斯德哥尔摩市所能租用的自行车及其所在的地理位置。在瑞典留学,你能亲身体验到最前沿的信息化发展趋势。
解决环境问题的领先者
  与环境相关的议题在瑞典享有很高的优先权。凭借其在可再生能源的使用(欧盟国家中使用比例最高)及低碳排放方面的卓越表现,瑞典被视为全球最可持续发展的国家。瑞典政府制定环境政策的整体目标为:在把社会交给下一代时,所有主要的环境问题都应该已获解决。如果你是环境保护、可持续发展或绿色科技的拥趸,那么瑞典将是你获得知识与启发的最佳课堂以及与其他业界精英交流的平台。
全民普及的高水平英文能力
  瑞典高等教育机构均提供高质量的英文授课课程,而其中有35所大学更是提供英文授课的学位项目。英语将是你在校园里与老师和同学交流所使用的最便利的语言。因此,申请这些英语授课的学位项目时,你需要证明你的英文能力已达到规定的水平。而在校园外,大多数瑞典人都可以并且乐于用英语无障碍地与你交流。
  若要修得大神必须要全方位发展才行,瑞典移民护绝对是当之无愧的大神。
 
美瑞移民---北欧移民领军品牌 咨询电话:4006-163-918 瑞典移民 | 挪威移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