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要了解的瑞典的生活成本

  很多考虑移民瑞典的朋友都在问,那边的生活水平怎么样,费用高不高?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下,在瑞典生活的点点滴滴。

  瑞典的月平均收入约为30000瑞典克朗,但是那里的许多商品和费用也较高,尤其是住房成本。除了住房,食品和服装等商品将占外籍人士支出的一大部分。
  
  瑞典住宿和水电费用

  在瑞典住宿是相当昂贵的。在城市斯德哥尔摩的高档位置的三间卧室的公寓可以花费瑞典克朗18,000至30,000元不等,不包括水电费。然而,一旦走出斯德哥尔摩市区,住房价格将急剧下降。

  瑞典的食品和衣着成本

  瑞典杂货的成本很高,在餐馆用餐更是如此。斯德哥尔摩和全国大部分地区之间的差异是显而易见的。一个人每周的平均杂货店将花费大约650瑞典克朗。

  在瑞典服装的价格可能非常昂贵,一条男士品牌牛仔裤的价格约为1000瑞典克朗,女士夏季服饰的价格约为520瑞典克朗。

  瑞典的交通成本

  瑞典的交通很昂贵。每升汽油大约16瑞典克朗,外籍人士大概能以20万瑞典克朗的价格购买一辆小汽车。

  从斯德哥尔摩阿兰达机场到市中心乘坐出租车约550瑞典克朗,而特快列车280瑞典克朗,而高速大巴100瑞典克朗。

  在斯德哥尔摩乘坐3公里的出租车将花费大约130瑞典克朗,乘坐地铁可以花费30瑞典克朗到50瑞典克朗。希望在所有公共交通工具上有效的全天旅行卡的外籍人士必须携带115瑞典克朗。

  外籍人士也可以购买一张SL旅行卡,使公共交通工具的成本效益略高一些。凭借SL卡24小时通票需支付115瑞典克朗,72小时通票需支付240瑞典克朗,7天通票需支付320瑞典克朗。儿童、学生和老年人可以享受折扣。

  在瑞典上学的费用

  瑞典的教育成本很低,如果孩子上公立学校。在斯德哥尔摩与瑞典其他地区相比,斯德哥尔摩有许多外籍家庭,也有不少国际和私立学校。这些费用可能非常昂贵,每年的学费高达55,000瑞典克朗。

  瑞典的医疗保健成本

  瑞典高税率的好处在于,一个人的医疗保健需求得到了政府的补贴。处方药和医疗程序和需求的大部分费用都由医生负责。去看医生可能花费大约200瑞典克朗或者在某些情况下,即使看专科医生也是免费的。


  瑞典的娱乐成本

  在瑞典的餐馆就餐会占去一大部分预算。在瑞典,酒精尤其昂贵,因为它是由政府经营的名为Systembolaget的垄断企业销售的。一瓶价格平均为100瑞典克朗的葡萄酒和一瓶本地啤酒大约是50瑞典克朗。

  简而言之,瑞典是一个高工资,高税收的国家,生活成本也不低,但福利也是非常好的,没有什么后顾之忧,去到那边以后做好财产规划,生活还是非常滋润的。
 
美瑞移民---北欧移民领军品牌 咨询电话:4006-163-918 瑞典移民 | 挪威移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