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移民局:2018年工作许可申请人数激增,2019年移民预算紧张

  2018年,瑞典移民局决定了350,000起案件,这意味着今年的目标已经实现。与此同时,移民局的预算比2017年减少了8亿瑞典克朗,年内员工人数减少了2,000人。

  就决定的数量而言,2018年在许多方面已经开始,因为移民局计划在这一年。在除了一个之外的所有情况类别中,队列和等待时间都减少了。

  在这一年中,我们缩短了工作许可,庇护,学生和附属事务的排队,Mikael Ribbenvik总干事说。

  虽然工作许可案例的队列减少了,但首次申请的数量比以前更多。申请数量从2017年的38,400增加到2018年的49,100。

  Mikael Ribbenvik说,这表明瑞典继续对来自国外的劳工具有强烈的吸引力。

  对于公民身份案件,年度数据表明,工作刚刚达到了已确定案件的预测目标。但新案件数量更多,2018年收到90,000件案件。

  因此,在2019年,公民身份测试将获得资源加强,以进一步提高能力,Mikael Ribbenvik说。

  预算减少

  他强调,2018年是对权威及其员工的挑战。与2017年相比,2018年的运营预算减少了8亿瑞典克朗,相当于预算的11%。在这一年中,员工人数从大约8,000人减少到刚刚超过

  6,000人。从2017年开始向较小的业务过渡,并在2019年继续,部分原因是移民局计划离开五个地点。

  据我所知,瑞典的民事权威在过去很短的时间内都没有经历过如此大的转变。当然,这对于不得不退出我们的员工来说是一项挑战。操作的急剧减少可能导致重要技能的消失。Mikael Ribbenvik表示,在移民局维持正确的能力一直是,也是一个优先考虑的问题。

  与此同时,开发工作仍在继续。总干事表示,数字化和改变的工作方法是优先发展领域。

  庇护360

  改进工作方法的一项重要发展努力是Mikael Ribbenvik,庇护360试点研究。它将简化庇护审查,并使操作适应当前的情况,寻求庇护者今天比以前更容易预测和更低水平。

  飞行员的尝试在今年秋天早些时候开始了。其中一个主要目标是缩短不同处理措施之间的时间并简化申请人。Mikael Ribbenvik说,目标是所有新寻求庇护者中的50%应该在30天内得到决定。

  他还说,基本的想法是Asyl 360应该在业务的更多部分实施。

  Mikael Ribbenvik强调,案件处理的特点是个人层面的申请时间差异很大。即使处理时间减少,但由于各种原因,总是需要花费很长时间来处理。

  复杂的案件对我们来说总是需要更长的时间。在这种情况下,重要的是以尽可能最平等和可预测的方式判断案件。他说,我们在这一年的质量评估表明,我们已朝着正确的方向迈出了明确的步伐。

  2019年预算紧张

  就2019年的业务而言,瑞典移民局按照预期在法规函中收到了预算紧张的情况。但明年的内部规划是固定的。

  即使该法案没有给我们任何增加的财务空间,我们仍将继续争取我们的需求。正如我们之前所说的那样,过于紧张的资金导致我们失去了重要的技能,申请人必须等待更长时间才能传达信息,并且国家的成本会在更长的时间内增加。Mikael Ribbenvik说,这样的发展不应符合任何人的利益。
 
美瑞移民---北欧移民领军品牌 咨询电话:4006-163-918 瑞典移民 | 挪威移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