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移民小知识:瑞典的工作分类

   很多想要移民瑞典的人都望而却步,原因千百种,其中有一点就是担心过去以后工作没着落。今天来给大家普及一下瑞典工作情况。和国内一样,瑞典也有许多不同形式的就业,但基本是相同的。

瑞典

  永久性就业,也称为日常言论中的长期就业,意味着就业继续,直到下岗或退休。就业结束时没有定时日期。

  自由职业者通常是自雇人士,并将自己的产品或服务出售给公司。作为自由职业者的普通专业人士,可以是记者和摄影师,也可以写报纸的文章。有些人在家工作,有些人与其他自由职业者共享工作空间。

  圣诞节假期期间的工作被称为假日工作。其他仅在一年中某些时段可做的工作称为季节性工作。例如,它可以在夏天在露营地工作,或在冬天在滑雪胜地工作。

  瑞典的正常全职工作,是每周40小时的工作。如果你兼职工作,你会得到一份工资,根据你工作的全职工作的百分比来计算。如果你有非正规工作和非正常工作时间的工作,就按照小时来算工资。

  学徒制是一种特殊的就业形式,这意味着你继续在自己的专业领域训练自己。但不是在学校,而是在工作场所,获得学徒薪酬。例如,电工或鞋匠学徒的普通培训时间约为一年。

  当您受雇执行特定项目时,您是项目员工。项目准备就绪后,工作也结束了。如果您或雇主想要违反合同,您必须同意这一点。

  瑞典有项目就业,当您受雇执行特定项目时,您是项目员工。项目准备就绪后,工作也结束了。如果您或雇主想要违反合同,您必须同意这一点。

  临时工作,固定期限的就业时间有限。当雇主需要更多员工时,它可以是替代品,暑期工作,项目工作或临时工作。如果您在五年期间有超过两年的固定期限工作,您有权获得长期工作。

  记得,一些雇主试图特别让年轻人"免费试用"一周或多周,并将其称为试用工作。一个基本规则是你永远不应该免费工作。即使你正在进行审核中,也应该有薪水。

美瑞移民---北欧移民领军品牌 咨询电话:4006-163-918 瑞典移民 | 挪威移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