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瑞典前如何学习瑞典语?

   近来,移民瑞典成为一部分移民者的首选。很多人为了入籍选择学习瑞典语。学习语言有点儿像揭开神秘的面纱,每个单词都会让你更接近启示。但是学习语言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我们要注意哪些呢?

瑞典

  一、 知道你为什么这样做 在学习过程中,你很自然会面临疑虑。您可能会质疑自己以及所有工作是否真的值得。保持动力的最佳方法是明确为什么要努力学习瑞典语。 学习瑞典语的原因有很多,你可能有自己的原因。把它们写下来,在自我怀疑的时候转向它们。

  二、 制定切合实际且可实现的目标 目标可以达到,也可以失败。当目标达到时,你会充满自信并为下一次挑战做好准备。但如果你失败了,那么感到不快乐和没有动力是很正常的,这通常会让你不那么渴望达到新的目标。这就是为什么你应该致力于实现可实现的目标。 然而,设定现实的目标并不意味着你必须满足于较小的梦想。假设你想在一年内写出TISUS。对于新手而言,这是一个雄心勃勃的目标,但如果你准备努力工作,这是可以实现的。因此,需要实现什么以及什么时候才能达到最终目标?制定计划并尽可能具体。

  三、 让自己沉浸在语言中 关于我们如何最好地学习语言的观点各不相同 - 专注于语法,谈论,加入语言课程或使用在线课程。没有"适合所有"的解决方案。我们都是不同的,我们的学习方式不同。然而,无论您选择哪种学习方法,通常都会采用一种方法 - 让自己沉浸在语言中。 阅读漫画,杂志或儿童书籍 - 即使你不了解一切。 拿一本你已经用自己的母语读过的书。 在同时阅读本书的同时收听该书的音频版本。 收听广播,电视或有声读物。聆听节奏和节奏。

  四、 技能来自实践 许多新手不愿意开始谈论和写作,我们都希望是完美的,不要因为错误而感到尴尬。但是,等待完美是一个很大的错误。学习一门语言需要大量的练习。因此,开始与朋友,合作伙伴或邻居交谈,并利用每个机会进行互动。

  五、 保持一致 学习语言需要一致性。最好每天做一点,并始终如一地坚持下去。尽量找到一种学习习惯,即使在你感到疲倦,生病或疯狂恋爱的时候,你也可以遵循这种习惯 ,并坚持下去。

  六、 在上下文中学习单词 构建词汇表的一个好方法是在上下文中学习单词。将单词与真实情境相联时,更有可能记住它,因为关联是一种强大的记忆工具。而且您不需要一次学习所有内容。首先要了解您每天使用的重要单词。 例如,如果你在一家餐馆工作,你可能会使用诸如 vars?god,smakligm?ltid,inte stark,servett  等字样。写下这些文字,随身携带,并利用每个机会练习。重复是所有学习的起源。

  七、 年龄只是一个数字 学习瑞典语太老了?好吧,再想一想。科学表明,语言同时是有机的和系统的,这意味着语言可以通过两种方式学习。虽然儿童有机地和本能地学习语言,但成年人的方法往往更加系统化。每种方法都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所以忽略一些问题,年龄只是一个数字。

  八、 保持乐趣 回到学校的语言课程记忆力不好?好吧,学习瑞典语并不一定无聊。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式。你不会因为自己愚蠢而学到更多东西。相反 - 你可能会以这种方式学习。沉闷、无关的文本和练习只会让你感到疲倦并伤害你的动力。 所以,想办法用瑞典语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 比如用瑞典语看电影,和朋友聊天,或者在酒吧里与人谈论足球比赛。将瑞典语与您欣赏的事物联系起来非常重要。

  九、 修改你的母语 你的母语对你学习瑞典语的能力有很大影响。掌握母语越好,学习瑞典语就越好。因此,即使您正忙于沉浸在瑞典语的奥秘中,也不要忘记用母语阅读,说话和思考。

  十、 省钱 学习瑞典语不一定非常昂贵。它根本不需要花费任何费用,许多好资源完全免费。首先访问您当地的图书馆,几乎所有瑞典城市都有一个。这些设施平静而热情,图书馆员通常很乐意提供帮助。有很多书籍、有声读物杂志和报纸,还有很多易读的书籍,使初学者能够阅读经典书籍等。您还可以找到自学的语言课程。

  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

美瑞移民---北欧移民领军品牌 咨询电话:4006-163-918 瑞典移民 | 挪威移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