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移民局暂停驱逐苏丹

  由于苏丹总统被搁置,目前该国的情况不确定。因此,移民局副法官卡尔贝克西乌斯决定暂时停止对苏丹的驱逐。


  他在法律评论中写道:"鉴于该国的安全局势以及预期该事件持续发展的困难,我们目前不会做出拒绝或驱逐决定,也不会驱逐苏丹"。

  在本周末举行的会议之后,移民委员会已经就苏丹的安全局势撰写了一份法律意见,其中包括该公司的土地分析师,其中包括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其原因是苏丹总统奥马尔·巴希尔于4月11日撤职,军事过渡委员会已经掌权。自2018年12月以来,该国几个地区几乎每天都在苏丹发生抗议,有几人被杀。一种可能的情况是,不同群体之间可能存在争夺权力的竞争。

  我们的决定可能会改变,但目前情况确实如此。Carl Bexelius说,我们会继续密切关注该国的发展。

  自2017年以来,来自苏丹的241人已在瑞典申请庇护。已解决108个案件,其中24个已获批准,55个案件已被驳回。131人仍在等待他们的决定。

  
美瑞移民---北欧移民领军品牌 咨询电话:4006-163-918 瑞典移民 | 挪威移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