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的公共假期有哪些?

   很多人选择移民瑞典主要是喜欢瑞典慢节奏的生活方式还有瑞典当地的生活环境。在移民瑞典前人们比较关注瑞典都有哪些公共假期,今天小编详细给大家介绍下。

瑞典

  事实上很多法定假期的前一天就可以被称之为假期了,因为很多公司在法定假期的前一整天或半天就开始休假了。

  元旦-1月1日

  顿悟夏娃-1月5日,也称为第十二夜,可以休假半天或不休息,因为这是一个非官方的的假期

  顿悟日-1月6日?这是为了纪念魔法师在他还是个孩子时对耶稣的访问而庆祝的日子。这是圣诞节后的第13天,也是瑞典圣诞节的最后一个节日。

  耶稣受难日-复活节前的星期五,纪念耶稣基督被钉十字架和复活,是基督教节日的第二个节日。它通常在三月或四月。周日和周一是公众假期的后续活动。耶稣受难节前一天,周四被称为Maundy。

  复活节周日-日期各不相同,这一天也被称为复活节。它通常是复活节期间最受欢迎的一天;因为它是通过隐藏和寻找巧克力蛋来庆祝的,巧克力蛋是用明亮和各种闪亮的皱纹包装纸装饰的。复活节期间还有一个学校假期。

  复活节星期一-日期各不相同,也称为复活节星期一

  Walpurgus之夜-4月30日,法定假期

  5月1日-5月1日

  阿森松日-复活节后39天。这一天是为了纪念耶稣基督复活和升天。这也是一个教堂节日,在复活节后40天庆祝,并且总是在星期四。

  惠特星期日-日期各不相同,也称为五旬节。耶稣升天后十天庆祝这一天。这是圣灵降临使徒和基督教会成立的那一天。

  惠特星期一-日期各不相同,法定假期

  瑞典国庆日-6月6日

  仲夏夜-日期各不相同,法定假期

  仲夏节-日期各不相同

  所有圣诞节前夕-法定假期

  所有圣徒日-11月1日。这是为纪念死者而庆祝的特殊日子,并于11月初的星期六降临。

  圣诞节前夕-12月24日,法定假期

  圣诞节-12月25日法定假期

  节礼日-12月26日

  新年前夜-12月31日法定假期

  通过上面的介绍可以看出瑞典大大小小的假期也是不少呢,难怪瑞典是全球出境旅游做多的国家呢。因为瑞典福利好人们不用存钱,假期又比较多,所以瑞典人的生活还是比较惬意的。

美瑞移民---北欧移民领军品牌 咨询电话:4006-163-918 瑞典移民 | 挪威移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