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的医疗保健

   瑞典的医疗保健系统目前是非常完善健全的公共医疗保健形式。目前大约97%的医疗费用由政府支付。

  这表明纳税人的钱全部用于需要的瑞典居民身上。工资虽高但是却给予公民所有的国家福利。自20世纪80年代以来,约有9%的国内生产总值用于医疗和医疗保健。

瑞典医疗

  瑞典的医疗保健系统分为三个层次:

  国家-卫生和社会事务部在实施医疗和保健政治议程的同时确定了护理的原则和建议。部委和政府机构还将监督活动,评估实施工作医疗保健的条件并分配拨款

  瑞典有21个县议会。每个人都管理着该国的特定区域。这个政治机构负责管理私人提供商提供的价格和服务质量。指定理事会地区的所有公民都有权每四年(与大选同时)投票给代表。县议会设有执行委员会或医院委员会,该委员会负责管理医院结构和管理,并支持向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当地-这是市政当局的责任,需要确保当地环境是安全的,例如供应清洁水,福利服务,精神病患者的长期护理,照顾老人和残疾人医院。

  在瑞典,所有牙科治疗均可免费使用,年龄为19岁。对于年龄较大的人,牙科治疗部分由政府补贴,但不包括在一般医疗保健系统中。

  虽然处方药需要由患者支付,但患者一年购药超过1080克朗后剩下的费用均由政府承担。该国的每家药房都是网络连接的。这使得患者能够通过身份证明和访问其处方药的权利前往该国的任何药房。每位患者的病史和以前的药物记录都将在网络上。这节省了很多时间。

  患者每年看病的挂号超过900克朗后(每次挂号费用120克朗),所有的医疗费用都将免费,由政府承担所有医疗费用。

  如果瑞典人被诊断为生病并签署了病假证明,雇主有义务支付患者工资80%的病假津贴,最长可达14天。此后,政府将支付相同的金额,直到患者认为康复可以工作为止。

  可以看出瑞典的医疗保健体系非常完善,在瑞典不用担心生病后高昂的医疗账单,统统都是政府帮你支付,生活完全无后顾之忧。

美瑞移民---北欧移民领军品牌 咨询电话:4006-163-918 瑞典移民 | 挪威移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