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的夏日浆果

 

  瑞典的夏季是我最喜欢的季节,一年中的这个时候瑞典的森林里有丰富的浆果。人们这个时候可以到森林里去采集各种各样的浆果制作成果酱,饮料,馅饼,碎屑,蛋糕,果汁冰糕或新鲜使用。今天小编带大家一起了解下瑞典夏日缤纷的浆果。


  Svartavinb?r(黑醋栗)

  深色浆果,外面是黑色,里面是深红色,具有相当强烈的酸味。所以并不适合直接使用,但可以用来制作出很棒的果酱,果汁冰糕和果汁。

  黑加仑浆果


  Lingon(越橘)

  越橘是瑞典餐桌上最常见和多功能的浆果之一。带有酸味的小鲜红色浆果。它们可用于制作饮料(沙司或鸡尾酒),果酱(lingonsylt)以及咸味或甜味菜肴。在咸味菜肴中,可以把它们放在肉类的一侧,如牛排,肉丸或pannbiff用于调味。

  Bl?b?r(蓝莓)

  蓝莓是小蓝莓,非常多汁,不太甜,但也不是很酸(如果成熟的话)。人们可以在几乎所有东西中使用它们,从馅饼和蛋糕到果酱,甚至是甜汤。温暖的蓝莓汤传统上是在Vasaloppet期间消费的,这是一个90公里长的滑雪比赛。然而,我最喜欢吃这些浆果的方法是新鲜的酸奶和格兰诺拉麦片。

  R?davinb?r(红浆果)

  它们就像黑醋栗,但鲜红色,味道略强烈。它们的外观非常吸引人,因此常用于装饰蛋糕和蛋挞。红醋栗汁也很好吃。不要将这些与越橘混合,两者都是红色和大小相同,但味道不同。

  红醋栗崩溃,我的最爱!
 

  Hallon(覆盆子)

  覆盆子是红色的,多汁而甜美。就像蓝莓一样,吃它们的最佳方式是新鲜的酸奶,香草冰淇淋或奶油。他们还制作美味的果酱,并为任何蛋糕增添光彩。

  Krusb?r(醋栗)

  鹅莓有几个品种,栽培或野生,它们可以是绿色,黄色或红色。如果过早采摘它们会变酸,并且在成熟时会有一些特殊的味道。如果新鲜时味道太浓,可以尝试在甜点中使用。它们在蛋糕,碎屑和其他甜点中都很美味。

  Nypon(玫瑰果)

  橙子浆果,尺寸略大于其他,它们最常用于制作汤(nypon汤)。不要放在甜点,冰淇淋或奶油中加入Nypon汤。

  Hjortron(云莓)

  有人称它为所有浆果之王,可能是因为味道特别难以描述。它们看起来像橙色/黄色覆盆子,虽然它们的味道非常不同。它们可以和一些香草冰淇淋一起食用,它们可以制作出很棒的果酱。果酱最好是烤/烤卡门培尔奶酪。

  Bj?rnb?r

  类似于树莓但黑色。它们在成熟时很甜,在森林中大部分都是野生的。它们味道鲜美,可以做成果酱或碎屑。

  Smultron(野草莓)

  Smultron就像一个草莓,但更小,它们通常会变得野生。草莓实际上不是浆果,但我把它们包括在这里因为它们在瑞典很受欢迎。味道比普通草莓更甜,更浓烈,所以在灌木丛中可以直接吃新鲜的。

  野草莓


  瑞典的浆果非常的多,这个名单中只是日常最常见的一部分。浆果非常有营养富含丰富的维生素,所以夏日和孩子们一起采集浆果制作各种甜点也是非常惬意的一件事情。

美瑞移民---北欧移民领军品牌 咨询电话:4006-163-918 瑞典移民 | 挪威移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