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的高福利政策,留学移民一条龙

   瑞典是个高福利的国家。瑞典政府一直欢迎留学生作为高质量移民留下来,并于2014年7月1日开始执行新政:凡是在瑞典留学超过一年的学生,学业结束后都可以获得多半年的签证用于在当地找工作。且工作满4年即可申请瑞典长期居留。

  瑞典的发达的工业、高科技的科研能力以及活跃全球的商业实体、以及众多世界名牌大学每年都吸引了大量的世界各地学生前来深造学习。

  为了吸引高端人才留在瑞典,政府规定:所有外籍博士生在瑞典学习满4年即可获得在瑞典的永久居留权!

  一、瑞典留学

  瑞典的本科一般为3年,硕士一般为2年(部分一年),博士一般3-4年。

  瑞典的博士招生一般需要在报纸或广告招聘,录取则取决于导师的决定和研究方向。读博士期间通常都有工资(比正式工作略低)。因此在瑞典完成硕士学位申请博士的几率较大。而国内毕业的硕士则很难申请到。

  瑞典的大学如乌普萨拉大学、卡洛琳斯卡医学院都是世界排名前100的顶尖大学。学校也非常鼓励学生精进学术造诣。乌普萨拉大学2014年的官方数据显示35%的硕士毕业生攻读博士。而卡洛琳斯卡医学院博士生则是硕士生的两倍。

  二、瑞典留学移民

  瑞典这个高福利的北欧国家一直以来吸引了许多世界各国的留学生,几乎来这里留学的绝大部分学生都考虑过留下来生活和工作。

  瑞典政府一直欢迎留学生作为高质量移民留下来,政府决定于2014年7月1号开始,凡在瑞典留学超过一年的学生,可以无条件在学业结束后多获得半年签证用以在当地寻找工作(较之前的学生毕业后必须离开瑞典的规定,新规大大提高了留学生在瑞典就业的机率), 获得工作签证4年后可以申请瑞典的长期居留.

  同时为了吸引高端人才留在瑞典, 所有外籍博士生在瑞典学习满四年即获在瑞典的永久居留权. 此政策在所有留学国家中首创, 成为吸引国际学生的重磅炸弹!!!

  除了直接就业以外,学生自主创业也成为移民和就业的一个渠道之一。一般而言,设立公司后若公司正常运营,学生可能获得2年签证,之后便可以获得瑞典永居。

  三、瑞典留学优势

  瑞典是世界经济强国,人均GDP高,社会高度发达。

  自然环境优美,人文环境宜居,是和谐文明的现代化国家。

  高福利国家,国际学生也可享受免费医疗等部分社会福利。

  国际化程度极高,学生来自不同国家容易很快融入到西方文明社会。

  世界知名院校众多,英语授课项目多,教学质量很高,学位全世界认可。

  学费和生活费相对低廉,而且学期期间可以合法打工,性价比很高。

  瑞典政府及各院校提供众多奖学金,国际学生获得奖学金机会较多,商科一般无需GMAT要求。

  申请材料要求少,签证通过率高,签证为申根签证。

  瑞典国家科技创新能力强,学校鼓励学生创业和创新并提供许多机会。

  学生学习期间实习和交换机会多,毕业后就业薪资待遇普遍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