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需要记牢的瑞典移民攻略

   瑞典被称之为新一代的“人间仙境”,环境优雅,社会安详,曾多次被评为世界上最适合居住的国家之一。瑞典的教育体系也占据全球十佳之一,著名各大高校聚集于此。

  瑞典拥有一套完整的社会保障体系“从摇篮到坟墓”,包括子女津贴,病假补贴,医疗保障,住房补贴,失业救济金和养老保险。在瑞典生活的孩子们从来不必担心有害的食物、毒牛奶、雾霾等问题。

  众所周知,这世界上的一切物品都不存在物美价廉一说,每一个高质量、高价值产品的后面必定是高成本的付出。所以当北欧四国之一——瑞典成为一个移民国家的时候,与之相匹配的必然是高要求。

  一、瑞典如此之好,那么移民简单吗?

  瑞典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移民国家,也没有明确的移民法!如果有人告诉你确保移民成功,请三思而后行,瑞典是信息开放的民主国家,你就是认识国王也无法保证你能成功移民!

  二、如何才能来瑞典移民和工作?

  1、结婚

  如果你能找到真爱,嫁个瑞典帅哥或者娶瑞典姑娘,那么恭喜你,可以作为瑞典人配偶过来!花钱弄假结婚也行,成功率50%没问题,但可能以后面临揪扯不清的诸多问题,选择需慎重!

  2、自雇或者工签

  这也是很多移民瑞典的华人采用最多的一种方式!简单、安全、合法。

  以前自雇或者工签移民很容易,找一个能雇佣你的瑞典公司或者注册一个公司,注册向移民局递交申请。但随着难民和移民人数的迅速增加,瑞典移民局已经开始限控!

  上帝关上门同时也会为你打开一扇窗,你还有2种途径:要么找一个运营多年且有实力的可以雇佣你工作的大公司,帮你申请工签;要么自己开一个公司,雇用自己,只要保证盈利且合法,就可以携带配偶及未满18岁子女一起前来瑞典生活。

  三、花那么多钱缴税而移民,到底值不值?

  首先,瑞典科技创新能力非常强,有沃尔沃、爱立信、宜家、HM、利乐。

  有一套从出生到死的的社会保障体系。也是世界上最富裕、福利最好教育程度最高的国家之一,免签证国家数量排名第三(155个国家) 世界最具竞争力的国家排名第四,全球最高生活品质排名第二,综合竞争力指数全球排名第二,仅次于美国!

  福利好:包括儿童津贴、病假补助、医疗保障、住房补贴、失业救济、养老保险等

  1、获得世界通行证,瑞典签证,可自由出行申根25个国家,如果获得瑞典国籍,全球155个国家免签,免签国家数量瑞典排名全球第三;

  2、享受自然好风光:瑞典的空气是天然的氧吧,每天都是蓝天、白云。特别是夏季瑞典是全球风光最好的国家之一。

  3、享受被称为“从摇篮到坟墓”的世界上最完善、最优越的民主社会福利。

  总而言之,瑞典移民之所以能被大众接受且认可,不单单是书面能表达出的优势那么简单,瑞典能快速成为移民热门国必定有他过人之处。如果你有想法移民去瑞典,请联系熊猫出国专业顾问团队,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