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定移民瑞典,工作移民或许是您最终的选择

   瑞典是一个风景优美,安全保障全面的国家,对很多移民来说非常有吸引力。许多计划移居海外的人都想在瑞典生活很长一段时间。移民瑞典的条件是什么?熊猫出国的这篇文章将带你了解最流行的工作移民申请条件。

  毫无疑问,在众多移民国家中,瑞典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它是欧洲最自由的国家之一,瑞典人是人权的捍卫者。无论你的宗教信仰、文化或种族如何,你都可以放心,你会觉得你在瑞典就像在自己的国家一样。瑞典人也非常环保。他们努力保护国家的资源和自然环境。在瑞典,人们非常欣赏自然美景。对于那些喜欢户外运动的人来说,这个国家有很多东西可以提供。对于那些更倾向于追求文化的人来说,瑞典的大城市有很多选择,包括歌剧院、剧院、博物馆、大学等等。

  决定移民瑞典,工作移民或许是您最终的选择

  现有3种工作居留方式可以实现瑞典移民:雇主担保、创业自雇、自雇。

  申请条件

  ▼入股收购自雇申请条件:

  1. 公司管理层身份或有创业证明。

  2. 注册和开办新生意费用或者购买入股瑞典公司的交易凭据。

  3. 有证明自己英语能力的证书。

  ▼雇主担保申请条件:

  1. 年龄18-60周岁,无学历、无语言、无资产要求。

  2. 个人历史要求宽松:无需犯罪记录公证、党政军警从业人员皆可。

  居住要求

  每年至少183天在瑞典当地居留,4年后拿永居。

  续签入籍

  ●入股自雇2年即可申请永居

  ●雇主担保4年即可申请永居

  ●累计住满5年申请入籍

  申请永居入籍均无语言要求!

  移民瑞典的生活状态

  作为一个越来越受欢迎的目的地,移居瑞典的外国人被工作与生活的平衡和高质量生活所吸引。这个国家将高科技与原始自然相结合,尊重传统的自由价值观。

  首都斯德哥尔摩最有可能是外派人员最好的移民目的地,由2.4万个岛屿组成。位于市中心的14个岛屿各有自己的特色和娱乐选择。然而,住房供应面临压力;高租金,体面的住房和便利的位置是必须面对的问题。

  瑞典还拥有一个相当健康的就业市场,在IT、能源和媒体等特定行业拥有高素质的外国人才。尽管有严格的移民法,但瑞典约五分之一的人口有外国背景,尤其是在斯德哥尔摩、哥德堡和马尔默等大城市。

  高税率意味着瑞典的工资相当适中,但持有居留许可的外籍人士将享受到广泛的国家社会福利,该网络提供免费和高质量的教育,医疗保健,儿童保育等。瑞典也是自由主义价值观的世界领导者,开创了LGBT权利,性别平等,并为员工提供广泛的父母特权。

  移居瑞典的外籍人士可能会发现这种语言难以学习,但由于瑞典人通常会讲优秀的英语并喜欢练习,因此很容易克服语言障碍。然而,瑞典文化可能对外籍人士的适应性更具挑战性。

  对于从温暖气候迁移到瑞典的外籍人士来说,温特斯也会感到震惊。在12月至3月的冬季,温度降至零以下,积雪降落,每天只有几个小时,阳光不能出现。冬季还预示着瑞典最大的意外危险:从城市屋顶落下的冰。注意警告标志是明智的。

  上文介绍了瑞典移民的条件和移民到瑞典的生活状态。关于瑞典社会生活和瑞典移民项目的其他信息,欢迎大家继续关注熊猫出国。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