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中小学生入学

首先电话联系你所居住区KOMMUN负责移民孩子教育的负责人,预约见面时间。到时候如约前去,他们会在门口热情的迎接你,并会同其他相关同事以及他们为你聘请的翻译人员(政府付费),一起了解你的要求、孩子的情况,

然后给你介绍一些你居住区附近学校的情况,并由你选择一个学校。

最后他们会留下你的联系方式,在他们和你选择的学校校长交流后,通知你带孩子去学校见校长和老师。到了你带孩子去学校的时候,KOMMUN负责移民孩子教育的负责人、学校的校长、翻译、孩子的班主任、母语教师等一些人会热情的接待你和孩子。并开会制定一个适合你孩子的教育计划和课表,然后预定下一次和你交流孩子在校学习情况的时间。你的孩子就可正式入学了。

整个过程,你会体现到瑞典政府和政府公务人员、学校校长和老师尽职尽责为你和孩子做的工作,以及因材施教的教育方式。

另外孩子上学什么东西都不用准备,学校基本为孩子提供一切学习需要的东西。包括瑞中词典都是可以申请让学校给买。

 

 

 

 

欢迎致电:

24小时客服热线:400—6163—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