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瑞典就医


【急诊】
瑞典人一般都有自己的私人医生,一年的费用不多,按小时收费。有病咨询或上门治疗都是要按小时收费的。一般的小病都是咨询私人医生,有重大急病需要急诊,一般都由私人医生给你推荐医生和联系急诊医院。急诊的挂号费是300克朗。

【牙医】 
年龄在18岁以下的孩子,都是由学校的校医安排去牙医医院定期检查和就诊并且是全部免费的,也可以直接电话预约牙医。家长和孩子不会瑞典语的,牙医还会预先免费为孩子安排翻译。并在预约时间的前一天用短信通知家长。

【门诊】
普通门诊挂号要100SEK。做检查要150SEK。检查的总费累计到900SEK以后,这一年才不用交检查费了。下一年又开始重新累计。挂号费是每次都要的。

【住院】
需要住院治疗,门诊医生会安排人送你去住院部。到住院部会有护士接待并提供饮料、食品。治疗、手术和住院期间的药费都全免的。如果需要家人陪护,医院需要另外加收床位费。

 

 

 

 

 

欢迎致电:

24小时客服热线:400—6163—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