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质高福利却最易移民的国家——瑞典

   瑞典,是全世界均科技、创新、自然、经济可持续性发展最好的福利国家,还是诺贝尔奖的故乡。瑞典的公平体现在了对人性的对待上,让你感到完全的自由与畅快。

  经常听到有人说,欧洲的国家都不是移民国家,不像美国、加拿大等传统移民国家。尤其是北欧,高福利高品质的天堂,想移民简直比登天还难。那这样的误解,今天来为大家解读一下。

  如果你直接去问瑞典的政府官员和律师,说想移民瑞典,他们一定不懂你在讲什么,因为理论上,瑞典确实不是一个移民的国家。但是万物运转都有其规律,它并不是天方夜谭,最重要的是,你在移民瑞典的过程中,或许根本听不到“移民”二字。

  如果在北欧的首都斯德哥尔摩大街上走一走,你就能发现,占三分之一的人口是非北欧本土的人。那在这个非移民国家中,为什么会有如此多的外来移民者呢?虽然瑞典没有移民法案,但相关条例还是有的。

  美国、加拿大、澳洲以投资移民为主线,吸收了大批的留学生和研究人员,除了提高国内人才,还可以为国内发一笔移民横财。瑞典长期以来把人性放在首要位置,以人道为基础,而不是想赚钱。如果你说你有困难,非常需要帮助,那瑞典会给予考虑。但如果你说你是个非常有钱的人以及才华横溢,想移民过瑞典生活,那或许反而来不了。因为瑞典会这样想的:如果你是个人才,你在哪里都能生存,那么就没有必要非来瑞典了。

  目前,移民的环境不仅是整个欧盟,且是整个北欧最大度、最宽松的了。丹麦国土小,移民政策非常苛刻。挪威因为不是欧盟成员国,所以移民政策一向比较严格,拒签率大。芬兰和瑞典相比,瑞典是批复时间上比较快的。

  目前办理最快的方式有几种:结婚移民、自雇、工作签证。

  一.结婚移民:如能找到真爱,嫁个瑞典帅哥或娶瑞典姑娘,那恭喜你,可作为瑞典人配偶移民!也有人花钱弄假结婚假同居,成功率50%,但一定要找对人,万一碰到骗子或无赖,最后身份办不成还砸一堆钱,谨慎选择!

  二.自雇:熊猫出国为申请人在瑞典寻找一家持续经营并盈利的企业,帮助申请人收购,申请人携带配偶和21岁以下子女,可获得2年自雇工签,期间合理纳税、持续经营、居住合理、可维持家庭生活,那么2年到期可申请永久居留权(俗称绿卡)。累计居住5年可申请瑞典国籍。

  但自雇的要求极高,瑞典人在乎的不是钱,而是在乎你开的这个公司,是不是瑞典所需要的。想做自雇,最好是在瑞典留过学、对瑞典十分熟悉 或 与瑞典常年有生意上的来往等。自雇对资金、税有限定,如果纳税以及运营情况不达标,就无法申请身份,钱不会退回,且会让直接回国。所以风险极大,且没有可退空间,一般不建议做。

  三.工签:就是以工作的形式去到瑞典,一共有两种方式。

  第一种是由熊猫出国提供一家优质的雇主,雇佣申请人过去,作为企业员工,会获得2年工作签证,期间只要交税不断、居住合理、有自给自足的生活,那2年后可再续签2年。4年后申请永居,5年后申请国籍;

  第二种是由熊猫出国帮在瑞典注册成立新的公司,把自己雇佣过去进行工作。公司需要经营,且要合理纳税。会获得2年工签,2年后获永居,5年后可以选择入瑞典国籍。

  对瑞典移民的方式有一定了解了吗?简单又高品质的瑞典,是否让你有一丝心动。如果你想让孩子受到良好的教育成长环境,瑞典无疑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因为它的高福利以及基础教育水平是别处无可比拟的。

  另外,还需要讲诚信,瑞典是无条件相信你的国家,但瑞典信息公开透明,一旦信用透支,你将无立足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