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瑞典移民攻略,移民瑞典后的生活是怎样的?

  申请人以个人身份在瑞典投资一家公司。选择这种方式投资的申请人需要向瑞典移民局申请自雇许可。自雇许可的有效期一般为12个月,可在瑞典续签。申请人的配偶及其子女(18周岁以下)都将获得12个月的居留许可。在此期间,申请人全家可直接拿人口号并享有和当地人同等的社会福利待遇。瑞典政府对这类投资项目的考察期一般为两年。只要公司经营顺畅,申请人在两年内累计给自己发放了至少12个月的工资,足以维持本人及家人的正常生活,两年考察期结束时就可以申请瑞典永久居留身份,三年后便可申请加入瑞典国籍。
 瑞典
  如在瑞典工作,需事先获得工作许可。如果您的工作时间少于三个月,您还必须申请入境签证;如果您的工作时间超过三个月,应当在申请工作许可的同时申请居留许可。瑞典自2008年12月15日起实行新的劳务输入政策,工作许可的申请也有相应的改变。根据新规定,某些非劳工短缺领域也有可能获得工作许可。以前须由劳工局(AMS)批准,而新政规定瑞典雇主有权决定雇佣者。获批的工作许可最长为两年有效。两年以后可以申请延期两年。工作许可满四年(即48个月)以后,可获得永久居留。前两年的工作许可仅限于某一固定雇主的固定工种。两年以后,此种工作许可只有工种限制。

  瑞典移民申请永久居留条件:

  根据瑞典现在的投资政策:自雇型的投资者,只要在投资的前2年能证明其公司经营可以维持其本身及家人的正常生活,就可以申请永居,3年后便可申请公民权。高管类型的签证,公司正常运作合法纳税,4年后可申请永久居住。

  目前,瑞典政府对投资瑞典并继续后续申请的政策刚刚有所松动,很多方面没有做出硬性的、明确的规范,条件相对宽松,而且对投资瑞典的申请人,并没有语言、年龄、职业的苛刻规定。但是,您完全可以预料的是,随着外国投资人的不断增加,瑞典政府势必要采取某些限制措施,如同目前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现在的政策一样。所以,抓住当前的时机,对想通过投资获取海外发展定居机会的中国申请人来说是十分有利的。可以想见,您目前的投资随着瑞典投资政策的变化在不久的将来即可自然地具有潜在的回报。

  如何移民去瑞典?需要哪些程序?去瑞典以后怎么生活?很多想要移民的朋友们都在考虑这个问题。

  去瑞典移民投资,一个人办理的话,可以携带妻子(或者丈夫)和小孩一起去瑞典。在瑞典,小孩子从小学到大学的学费是全免的。可以减轻很多家庭负担。没有工作的话政府也会有相当可观的补贴。小孩子在大学期间可以拿助学金。瑞典是世界上社会福利待遇最好的国家。办理了瑞典移民投资这个项目的话。拿到签证,登陆瑞典即可拿到人口号,享受瑞典公民的福利待遇,同时自由出入25个申根国家。四年后就可拿到绿卡,五年后就可办理国籍。

  一般移民的话首先肯定会跟专门办理移民公司联系。相关负责人员一般都会详细告知去瑞典投资移民的需要准备的材料和程序。

  儿童保障,每一个0岁至16岁儿童每个月都可领取到相应的儿童补贴,16岁后享受教育津贴;比如,16岁以下的未成年人每月享受1050克朗儿童津贴/学生津贴。针对8岁以下的孩子,家长可以额外享受父母补贴,最低每天180克朗,可以享受480天。这是申请人在境内没有工作的情况下来算的。如果申请人有工作,那按工资的80%来算;

  教育保障,孩子除从小学到大学一律实行免费教育外,一到九年级学生可以在学校享受免费的午餐,免费学习瑞典语及英语,孩子16岁开始一直到大学也是无须学费每月还有2,000克郎的教育津贴,和5,000克郎的无利息国家贷款所以如果读到硕士的话有最少100,000克郎的津贴。

  医疗与病休保障,人们在生病期间不仅可以享受近乎免费的治疗,即每年的挂号费超过900克郎以后全部免费,医药费每年超过1,800克郎以后全部免费而且如果需要有人特别看护也无须自己承担看护的费用,如果由自己的家人照顾,家人可获得每月大约8,000克郎的补助费用,也可以请自己中国的家人来照顾,如果没有住房瑞典政府将会提供免费住房,而且还能从病休的第二天起领取到80%工资的病休补贴。而对于孕妇和小孩的每月常规检查都是免费的,而且有专门的护士和医生定点定时为你检查,小孩从出生后的每月检查和疫苗的接种也都是免费的。还包括孕妇产后的所有检查和每年的身体检查也都是由专人定点定时检查,不需要好象中国的医院等很久,人又多环境也不好。

  瑞典移民有哪些优势?

  生活高品质,全球最富裕国家之一

  瑞典人生活极注重品质,在乎的是生活的快乐。国家为人们提供了一个功能齐全而充满生机的社会环境:高质量的住房、免费教育和免费医疗以及养老。瑞典向来以其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对自然环境保护的倡导而著称。

  一流的基础设施和市场竞争力

  瑞典具备先进、开放和友好的国际化商业环境。瑞典具有同等或优于任何其他欧洲国家的基础设施。在瑞典,您能接触到全球最大自由贸易市场-欧盟。瑞典在该区域的市场消费者和经济活动中占据主要份额。

  真正免费的教育

  瑞典是世界上整体教育程度最高的国家之一,完善健全的教学系统提供多语言、多元教学法的教育,人人享有从强制义务教育到免费大学教育的权利,瑞典拥有50所国际学校。

  孩子的幸福国度

  瑞典的孩子就是在一个多元价值观的环境中生活。孩子的事情是瑞典社会最重视的事情之首。瑞典学校不仅有日常的普通课程还有在实践中学习更多的知识,体验生活乐趣。孩子童年幸福指数远高于中国孩子。

  高福利的国家,所有教育全免、免费医疗、无忧养老

  瑞典拥有一套"从摇篮到坟墓"的庞大社会保障体系。在的经济发展过程中,瑞典建立起一套内容具体、体系全面的庞大的社会保障制度。瑞典的全面社会福利不仅体现在人的生命周期中,更在物质和闲暇方面提高了瑞典人的生活质量。

  男女平等和最适合妈妈居住的国家

  人与人及男女平等性已经深入瑞典国家的每个角落,瑞典60%的出口收入由女性创造。内阁成员中女性几乎占了一半以上,为孩子和妈妈以及家庭制定了无微不至的孩子补助和产假补贴等福利保障,号称"孩子第一,女人第二"的国度。

  透明而又廉洁民主的国度

  瑞典所有的人和公司信息公开透明而易于获得。公平民主、透明守法使得瑞典成为全球廉洁国家的模范。极少有政府人员贪污腐败的事情发生,也不存在政府机构高高在上的情况,是名副其实的为人民服务的公仆。

  自由而又宽容的国度

  "我可以不同意你的观点,但我会100%的捍卫你说话的权利"这句话在瑞典得到了最权威的解答,在瑞典,你所拥有的:言论、网络、出版和经营自由、性取向以及结社自由等等,是你未曾享受到甚至不敢想象的自由。

  治安良好遵纪守法的国家

  瑞典社会治安状况良好,毒品枪械嫖娼均被禁止,高浓度酒精饮料专卖,颇有社会主义国家意味。说起治安,瑞典的犯罪率非常的低,瑞典人普遍素质很高,遵纪守法而且性格温和内敛,大部分瑞典人对华人也非常的友好。

  无语言之忧,欧盟申根国

  英语在瑞典通用。在瑞典的所有人员(只要持有瑞典人口号),随时可申请大学读书,且完全免费。另外瑞典的永居申请和国籍申请都不需要语言要求。 在瑞典,免费学习瑞典语,也可免费学习英语和其它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