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的高品质生活态度,都体现在哪些地方?

   瑞典连续几年被评为全球幸福指数最高的国家之一,这个北欧国度不仅富裕,福利好,社会治安和教育水平更是居高不下,生活品质和居住环境在全球也是屈指可数的宜居国家之一。那么为什么瑞典这么吸引人呢?移民瑞典能对生活品质带来哪些改善?熊猫出国搜集了“以下”情报,告诉你为什么!

  1、瑞典的生活情趣和态度

  瑞典人的生活最注重品质,他们在乎的不是有多么富裕,而是有多么快乐。

  瑞典为生活和工作在这个国家的人们提供了一个功能齐全而充满生机的社会环境:高质量的住房、免费的教育和高质量的医疗保险。

  所有的一切都提供了足够的空间来平衡事业与家庭、工作与休闲。瑞典向来以其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对降低空气和水污染的倡导而著称。

  2、瑞典实行真正免费教育制度

  瑞典是世界上整体教育程度最高的国家之一,完善健全的教学系统提供多语言、多民族、多元教学法的教育,人人享有从强制义务教育到免费大学教育的权利,瑞典拥有50所国际学校,多数学生是驻瑞典的外国企业家、外交官、研究人员和其它居留人员的孩子。

  3、城市设施先进一流

  瑞典公司在基础设施项目的国际市场上具有相当的竞争力。瑞典具有同等或优于任何其他欧洲国家的基础设施。大量的公共投资确保了涵盖公路、铁路、水路、港口和机场的全国性网络。

  经过炎热夏季和北极冬季的考验,瑞典的建筑、交通和通信都具备高质量和高稳定性。

  4、瑞典孩子的成长之路

  瑞典的孩子就是在一个多元价值观的环境中生活。上学仅仅是他们获得生存技能的一种学习而已。

  在瑞典学校不仅只有日常的普通课程还有一些技能课程,烹饪课、园艺课。让孩子在实践中学习更多的知识,体验生活的乐趣。生活在瑞典的孩子,童年幸福指数远高于中国的孩子。

  5、瑞典公民所享受的社会福利

  瑞典拥有一套“从摇篮到坟墓”的庞大社会保障体系。自1928年瑞典社民党提出“人民家园”理念以来,社会福利普遍享用的原则得到贯彻。在长达半个多世纪的经济发展过程中,瑞典逐渐建立起一套内容具体、体系全面的庞大的社会保障制度。瑞典的全面社会福利不仅体现在人的生命周期中,更在物质和闲暇方面提高了瑞典人的生活质量。

  6、不用为语言沟通而担忧

  在瑞典的所有人员(无论是否是瑞典永居或国籍,只要持有瑞典的人口号),随时可申请大学读书,且完全免费。

  生活在瑞典的中国人,哪怕无任何外语基础,通过1年时间左右的学习,日常生活交流用语都可以。在瑞典,除了可免费学习瑞典语,还可以免费学习英语及其他国家语言。

  7、瑞典真正的“自由”体现

  “我可以不同意你的观点,但我会100%的捍卫你说话的权利”这句话在瑞典得到了最权威的解答,在瑞典,你所拥有的:言论自由、网络自由、经营自由、性趣自由、出入自由,等等是你在国内未曾享受到甚至是不感想象的自由。

  瑞典社会治安状况良好,毒品枪械均被禁止,高浓度酒精饮料专卖,颇有社会主义国家意味.说起治安,瑞典的犯罪率非常的低,瑞典人对中国人也非常的友好,不像有的移民国家非常歧视外国人。

  看完以上这些关于瑞典生活的资讯,是不是更加深了你对瑞典的印象呢?如果你对移民瑞典的想法又更近了一步,欢迎与熊猫出国联系,我们将用最专业的移民知识帮助你移民瑞典,并提供最热忱的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