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定移民瑞典,这五件事会丰富您的移民生活

   瑞典是许多国家的移民热点。居民获得的社会福利是世界上最好的。需要缴纳高额税款,但是由于这是一个让您物有所值的国家,因此大多数移民都不介意。决定移民瑞典,这五件事会丰富您的移民生活。

  众所周知,瑞典的公共交通是所有国家/地区中最完善的系统之一。天气两全其美。冬季是进行许多有趣的活动的时候,例如滑冰,雪橇和打曲棍球。当白天开始得很早而结束得很晚时,夏天是一种独特的体验。这样可以为诸如皮划艇和野餐之类的夏季活动留出足够的时间。对于那些移居瑞典的人,您必须在回国之前简单地做一些事情。

  认识耶夫勒的圣诞山羊

  自1966年以来,圣诞节山羊一直是瑞典加夫勒小镇的悠久传统。这是是一种稻草山羊,自豪地展示着弧形的角和喜庆的红色镶边。烧稻草山羊的尝试也已成为传统的一部分,而城镇居民则尽力保护它。每年始于复临的第一个星期日。每个人都聚集在城堡广场上,观看43英尺,重8,000磅的稻草山羊被吊起。近年来,将山羊的稻草浸入了易燃液体中以保护其免遭纵火袭击,但徒劳无功。然而在2014年,这只勇敢的山羊确实经历了3次纵火企图,但仍被送往中国参加“山羊年”庆祝活动。

  预算有限的瑞典美食

  瑞典有许多很棒的餐厅,但是外出吃饭有时会变得太昂贵。这是达根斯午餐或当日午餐的来源。瑞典餐馆提供套餐,其中包括沙拉,面包,主菜,饮料和咖啡,价格合理。在星期四,餐厅通常提供煎饼和豌豆汤,这是该国最受欢迎的菜。

  玩瑞典手风琴比赛

  瑞典班迪是一种冰上运动的球类游戏,于1894年在瑞典引入。瑞典王室和国家其他重要人物是最初的参与者。Bandy是该国许多地方的主要体育赛事,已经融入了民族文化。世界锦标赛始于1957年,多年来瑞典赢得了五项冠军。这些规则与足球规则有些相似。某些观众甚至还需要一些礼节。携带“带状公文包”是一种传统。这是一个风化的棕色皮革手提箱,装有装有热饮料和/或一些酒的热水瓶。这是为了使观众保持“温暖”,因为班迪通常在冬天在户外玩。

  参观瓦克斯霍尔姆

  瓦克斯霍尔姆是同名岛屿上的一个城镇的名称。它在群岛上的中心位置使其成为乘船旅行的绝佳场所,因此赢得了“群岛之都”的绰号。瓦克斯霍尔姆距斯德哥尔摩不远,其迷人的氛围使其成为夏日度假的完美之选。瓦克斯霍尔姆要塞是这里的主要景点之一,始建于1548年,目的是保护斯德哥尔摩免受北海侵略者的侵害。您可以参观堡垒,也可以参观博物馆。在旅游旺季,小镇可能会变得拥挤,住宿费用也会增加,因此最好的事情之一就是在沙滩上野餐。岛上的水景令人叹为观止。

  参观蒂雷斯塔国家公园

  这个国家公园拥有一个充满了令人难以置信的生物多样性的古老森林。Tyresta村是通往维护良好的公园和自然保护区的门户。有很多小径可供探索,并亲身体验未受破坏的自然美景。实际上,整个公园大约有55公里的步道。参观岩石湖,岩石光滑的大石块环绕湖底。泰瑞斯塔国家公园(Tyresta National Park)位于斯德哥尔摩以南约20公里,您可以乘坐公共汽车,火车或汽车到达。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