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受英国人喜爱的瑞典移民

   在英国忙着脱欧时,英国人正忙着申请瑞典移民,到目前为止已有超过1,600名英国人在2018年申请了瑞典公民身份,这是有史以来的新高。而且还有增长的趋势。


  申请瑞典移民身份,具体情况如何?瑞典移民局公布了以下申请瑞典护照的数字。你一定想知道,有瑞典移民的福利是啥
申请瑞典移民的人数
  申请瑞典护照的人数

  移民身份享受福利

  瑞典移民者在获得身份的同时,就能即刻享受福利,而一些国家规定则没有这么宽松,比如澳洲商业移民,在获得4年期的临时商务签证的期间,必须成功经营企业才能进一步申请转为移民,而没有移民身份的申请人就不享有移民福利。

  瑞典自雇签需两年就可申请永久居留权,而移民者在持自雇签证期间,登陆瑞典,申请人口号,就能获得包括教育、医疗等在内的一系列福利了,十分人性化。

  优秀的教育制度

  瑞典实行小学到大学的免费教育,而且政府会为上大学的学生提供每月2500瑞典克朗的学生补贴,免除了一大块的资金压力,教育环境自由,提倡个性,因材施教,不会抑制孩子天性,接受瑞典教育的孩子能力更高,发展前景更广阔。

  良好的发展机会与完善的社会福利

  瑞典社会环境公平、透明,讲诚信,没有那么多"潜规则",想要成功不用走弯路,敲黑板,挑重点,这里小编也介绍一下瑞典的"从摇篮到坟墓的高福利"。

  免费医疗

  全家享受高品质的免费医疗体系。一年内累计900克朗后就会免费(1克朗约合0.95元人民币),超出的部分全部由国家承担。买药的费用也是以每年900瑞典克朗为自费限额,每超过1800瑞典克朗时,是由政府进行部分补贴,超过1800瑞典克朗的部分则由政府全额承担。

  养老保险

  瑞典养老金的标准较高,最少可以领到4500克朗/月。也就是说平时只要正常工作,稍有积蓄,在加上政府的补贴,在退休之后,就可以享受非常惬意的晚年生活。

  家庭福利

  瑞典爸妈的育儿假可以共享,共有480天,其中的390天有80%工作薪金津贴,另外90天,每天有60至180瑞典克朗津贴。16岁或以下的瑞典儿童,每月最少获得1050瑞典克朗作津贴。政府为育有两个孩子或以上的"大家庭"(Large Family),每月提供由150至2864瑞典克朗不等的额外补助。

  方便的国际身份

  持瑞典护照可以在全球218个国家和地区中免签证访问173国。经商往来方面也比持其他国护照方便。

  瑞典移民身份有这么多好处,怪不得英国移民都选择了瑞典身份。英国人都甘愿放弃本国的身份来到瑞典移民,你还在等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