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监狱福利制度体现出移民挪威后的福利生活

 

       在挪威移民的生活是很丰富多彩的,而且挪威移民福利也非常的不错,那在这里就介绍一个最能体现福利的地方,那就是挪威五星级的豪华监狱!是的,你没看错,就是监狱。为何我会将福利和监狱挂钩呢,先别急,看了接下来对这所最豪华五星级监狱的介绍你就会发现事实本就如此。
       挪威五星级监狱是指位于挪威的一所“豪华”监狱,因其各种生活保障设施齐全完备,被人们称为"五星级监狱"。并被誉为世界上“最有人情味”的监狱。 虽然,挪威最新的监狱可以关押强奸犯和谋杀犯,但是,哈尔登监狱该国中,拥有最多安全设施的第二大监狱看起来,更像是一个豪华的沉睡野营地。 实际上,建筑设计师们讲,他们刻意的、尽量的避免“桎梏感”。

3-1F62216403T45.jpg

这里有各种娱乐设施,各种良好的环境,犯人们应用尽有,比在外面过得还好。这不,两个哥们正在看电视呢!没事儿晒晒日光浴,这简直就是贵宾级别的待遇啊,犯人们一定不想出去了。各种日常休闲活动,攀岩,打球,保证你不无聊。这里还有图书馆,犯人们可以进行学习。监狱为犯人提供各类职业工作,可以自由选择参与,有一定的工资报酬,攒点钱出狱后用也好。图片1.png

                             正在沐浴阳光浴的壮汉

2.jpg

                                                  组织进行的攀岩活动

3.jpg

                                               图书馆提供众多种类的图书

4.jpg

                                                 修理有问题的自行车

5.jpg

                                                 提供完善的洗漱间

6.jpg

 

       监狱采用一种开放式的系统,尽可能地让囚犯处于被监禁的状态,却不会断绝与外界的联系。除了类似公寓的居住环境,里面还有健身中心、祈祷室、茶水间,并提供开放式的会客空间,使囚犯能单独地与访客会面。如果囚犯的配偶前来探望,他们还可以享受到类似酒店套房的房间。囚犯们穿着自己的衣服,而不是统一的劳改服。乍一看,和普通人没有区别。从平板电视,到慢跑小径(有美丽的女教练陪练),悠闲自在的五星级酒店式监狱,这可能就是挪威杀人狂的最终归宿。
7.jpg
                         各种锻炼运动设施
       
经过以上的介绍是不是对挪威的人性化制度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呢?面对犯罪者不能一概而论的进行消灭,应该引导他们向善而生,培养他们对真善美的追求和认可。人无完人总有犯错之时,能痛定思过改邪归正回归到正常生活中并给之前犯下的错多弥补也是一种赎罪的方式,而挪威政府就很好的体现出了这一点,教导人们多行善,广积德。在平常生活中挪威的人性化制度那就更是不少了,相对这样景色优美、人文环境优异的国家何不移民挪威生活一段时间体验不一样的生活,经历不一样的人生呢。
存在即是合理,美好的人生必须我们自己把握,生活才会更加缤纷多彩。
        移民挪威生活,美好生活的不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