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旅游,低票价高回报的行程

   到目前为止,到挪威旅游似乎是一个昂贵的选择,特别是在美元,澳元对美元已经跌到一个非常低的水平,挪威的生活成本通常是欧洲最高的。如今,驯鹿、巨魔和维京人的领地似乎会让你的旧皮带扣绷紧。

挪威旅游,低票价高回报的行程

  这并不全是坏消息。奥斯陆及其周边地区的探索可以在任何预算下完成,而且比流行的斯堪的纳维亚建筑拥有更多的资本。这里有五个在奥斯陆举办的便宜的活动,确保你不会错过美丽的风景。

  海盗船博物馆

  早在公元800年,北欧海盗船的残骸和文物就被打捞出来,陈列在距离市中心约30分钟车程的一个精心安排的博物馆里。参观大约需要一个小时,但即使你没有看过这部著名的电视剧,也不会感到失望。每个成年人进入博物馆的时间是120NOK(约20UD)。天气好的时候,博物馆离海滩只有几步之遥。在夏天,它成为一个受当地人欢迎的游乐场和人们野餐后的理想场所。

  奥斯陆港口

  从奥斯陆歌剧院两侧步行即可到达风景如画的奥斯陆海港。虽然目前港口周围有一些建筑,但歌剧院只是一个令人痛心的眼睛,一个现代化的内部和优雅的酒吧的基础上。

  进入歌剧院是免费的,而且票价各不相同,但它值得一看。当然,在一个光线充足的迷人的酒吧里喝杯厚脸皮的酒可能是值得的,这取决于你的预算。

  徒步旅行

  奥斯陆郊区提供了许多风景秀丽的徒步旅行路线,这些路线具有很高的标志性,可以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达,沿途通常有小木屋。如果你觉得很活跃,你可以从上面或沿着湖边的小径享受城市的美丽,周围是郁郁葱葱的森林。

  弗朗纳公园

  奥斯陆市中心最大的公园值得一游。在温暖的月份里,它是当地人很受欢迎的聚会场所。考虑使用迷人的裸体雕像作为伟哥装置的一部分,连接公园和整个建筑,探索隐藏在45公顷内的许多桥梁和喷泉。

  霍尔门科伦

  标志性的跳台滑雪,矗立在城市上空,仍然是奥斯陆的一个珍贵的地标。它在1952年冬季奥运会期间使用,今天是冬季锦标赛的场地。进入体育场是免费的,但如果你有胃口,你也可以选择尝试跳跃模拟器,价格为95NOK(约16澳元)。

  除了奥斯陆壮丽的景色和体育场对面巨大的雕像,澳大利亚的一大亮点(无论如何)就是观看当地的滑雪、越野和冬季运动爱好者在雪季之外的创新。无价的。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