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挪威生活七月份应该注意的事项

    七月份的挪威可以说是挪威比较好的一个季节了,旅行、游玩、美食等等都是很吸引人的,那么在这篇文章中咱们说说移民挪威生活的过程中七月份那些需要注意的方方面面。

    挪威著名的石油国家,石油是该国的经济支柱,而且海岸线比较长,运输和港口比较发达,另外这里的地理环境也非常不错,有很多旅游的好去处,更是有万岛国的美誉,沿海有非常多的岛屿,自然很好,非常适合人们居住的地方。 七月份挪威天气 挪威属于亚寒带气候天气基本上比较冷,即便是在七月份这里的气温也不是很高,白天的平均气温是在18度左右,到了晚上气温会更低基本是在10度左右,这个时节来游玩最好是穿春季的衣服,像是一些长袖的外套,长袖T恤之类的衣服,到了晚上要是想出去游玩最好是穿的厚一点,可以穿一件厚外套,还是要小心着凉。
    挪威这里游玩主要欣赏美丽的北欧建筑,很有特色,像是奥斯陆市政厅还有皇宫以及卑尔根古城等等地方都是很有建筑特色的。要是喜欢自然景色可以去弗罗伊索道,这里主要是山里景色,北欧的山里非常的漂亮,环境很好,爬到山顶可以俯瞰下面的城市非常的漂亮, 尤其是在晚上的时候更是美不胜收。另外还有布道石 ,这个地方也是挪威著名的景区,在半空中一块巨大的岩石,爬到岩石上往下看非常的开阔壮观,可以俯瞰整个吕瑟峡湾。
    挪威是靠海国家这里的美食主要也是海产品,像是熏制三文鱼还有挪威虾产品以及新鲜的鳕鱼等等都是非常鲜美的海产品,到这里可以吃到非常正宗的挪威菜品,保证会让你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