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为什么喜欢移民挪威生活

  全世界评选那个国家最适合居住,大家可能会想到是美国、英国,或者是环境好的澳大利亚,不过答案可能让大家意想不到,是有着北方之国的挪威,这个国家被誉为最适合养老居住的国家之一,排名在首位,尤其是中国人都喜欢移民挪威生活,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国内的华人都选择这个国家生活呢,因为挪威这个国家的自然风景比较优美,福利待遇非常好。
  挪威的交通比较便利,只要办理公交卡就可以随便的出行,而且这个国家的福利待遇很高,尤其是医疗保障,基本不用自己花钱,只是在办理的时候会比较麻烦,而且在挪威看医生需要提前预约,做手术的话还需要排队,不过这些对于国内的人来说优惠还是很高的了,不过挪威的医疗服务水平并不是很满意,所以很多市民都开始经常反面报道。
  移民挪威孩子可以免费就读公立学校,基本都可以很好的享受义务教育,一直到大学毕业,这个国家的人们生活水平比较高,在这里就业前景也是很广泛的,尤其是老年人很适合在这里居住,就算是没有钱,来年人也是可以进入到养老院得到精心照顾颐养天年,所以这一项福利待遇是很多国家没有的,中国人最喜欢在这样高福利的国家下进行生活,这里还有清新的空气和美丽的峡湾,使得在这里住的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