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移民新法案,北欧生活近在咫尺

   瑞典作为中立,无歧视的国度,在过去,现在或者未来都是难民们的天堂。这里平等,自由,并且为外来人提供极为人性化的学习,生活,甚至工作的机会。

  去年,瑞典最高司法部门更新了一项新法案。针对无人陪伴逗留在瑞典的未成年外来居民(主要指独自避难于瑞典并在瑞典无任何家属的未成年人)提供了可以在瑞典合法停留的可能性。这项临时学生签证只针对已经在瑞典并有瑞典政府安排下就读高中或者职业学校的未成年人群。

  移民主席Heléne Fritzon并强调:“这项法案提议是基于因为瑞典针对难民审理过久的背景下而产生的。即便是给予难民居留许可的审核时间在缩短,但是由于难民的数量还是属于增加状态。对于已经在来到瑞典开始学习并等待居留许可甚至已经被拒绝居留许可的未成年群体完成学业的机会,因此才会发出此项提案。

  新法案于2018年7月1日开始执行。法案指出独自逗留瑞典的未成年人群可以申请临时学生签证。移民局已经全部待命做好了审理,受理和给予临时学生签证的准备工作。并于7月2日提出了所有申请条件。

  哪里有阴影,哪里就有光,瑞典给你更多希望

  申请临时学生签证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1,申请者抵达瑞典的时间必须是2015年11月24日前或者更早时间,而且必须是已被记录为无人陪伴看管的未成年人;

  2,拿到较早拒签和遣返通知(年满18或者大于18岁)可以申请;

  3,从在移民局登记注册日起15个月后并是在2016年7月20日之后拿到拒签和遣返通知的可以申请;

  4,申请人必须已经抵达瑞典;

  5,申请人必须是已经在瑞典进入学习状态或者有学习计划的(其中覆盖国家,民办,职业及初级培训等学校);

  即便是一直处于等待申请结果的申请人,如果符合条件,也是可以进行临时学生签证的申请。

  但在申请人获得临时学生签证的情况下,移民局还是有权拒绝或者遣返在观察期或者审核后证明此人为犯罪分子或者对瑞典社会构成完全隐患的人。

  申请人必须通过填写申请表的形式向瑞典移民局提交申请,申请必须明确表明申请人已经处于学习阶段或者有明确的学习计划。申请表格也必须包含由校方提供的证明文件,证明申请人正在学习或者即将进入学习状态。

  申请人无需亲自前往移民局进行申请,从申请开始到移民局做出最终决定的全部流程是通过书面形式进行的。

  已经得到拒签并同时得到学校学习通知已经在学习阶段的申请人仍可以继续申请临时学生签证并向移民法院提出申诉,移民局会将申请提交于移民法院。

  申请期限必须在2018年7月1日至9月30日之间完成。

  每个国家都有着自己完善的法律,特别是这种多党派的资本主义国家。法律条款的多元化,严谨化更是没的说。不得不说,在移民问题上,瑞典是痛并快乐着。人道主义的在接受难民的到来,这个所谓从摇篮到坟墓的美好国家又肩负着巨大的民众舆论和社会经济的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