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瑞典的人数为何只增不减?这几点不容忽视

   外国人喜欢瑞典有很多原因。这是一个拥有美丽海岸线、天然森林和湖泊的国家。值得注意的是,这个国家自1814年以来就没有战争。在一个更平凡但重要的层面上,外国人在中国逗留期间可以享受到高质量的全民医疗服务。另一个优势是教育是免费的。甚至瑞典的大学教育也有补贴。这个国家的另一个特点是,宗教很少参与政府和政策事务。为了给瑞典移民提供参考,下文概述了为什么瑞典通常被认为是外籍人士最好的居住地。

  移民瑞典的人数为何只增不减?这几点不容忽视

  医疗保健

  医疗保健是瑞典福利系统的一部分,这是一个广泛的系统,提供许多福利。要获得社会福利,你必须有一个瑞典 PIN码。拥有这一数字的所有居民都有资格以极低的费用获得全面的医疗保健。这也包括专业医疗和牙科护理,包括正畸。20岁以下的个人可以免费获得牙科保健,而成年人有资格获得年度补贴。那些没有瑞典个人号码的人需要在本国购买医疗保险,以便在收到号码之前支付他们的费用。

  父母津贴

  在瑞典,父母可以使用育儿假,这是一项慷慨的福利,每个孩子可以享受最多480天的育儿假。能够平均分配这些时间的父母甚至可以获得奖金。孩子们可以获得儿童津贴,这是一种免税的月度津贴,在孩子年满16岁之前,父母可以得到这种津贴。16岁以后,接受全日制教育的儿童还可以获得学习津贴。有两个或更多孩子的家庭可以获得政府特别津贴,家庭工资低于一定限额的家庭也有资格获得住房津贴。此外,还为患病或残疾儿童的父母提供福利津贴。要领取这些福利,你必须在到达瑞典时向瑞典社会保险局登记。

  病假福利

  因病缺勤的雇员有资格领取病假工资。这个数额通常是正常工资的80% 。因病缺勤的雇员将在第一天缺勤后开始领取工资,因为这被视为”等待期”。在第一天后的13天内,雇主将支付病假工资。此后,该雇员将继续从瑞典社会保险局领取病假工资。缺勤超过一周需要医生证明。

  失业补助

  参加失业保险基金一年的雇员如果失业,可以留在瑞典。失业津贴取决于以前的收入水平。这笔钱的目的是为失业者提供有限的时间支持,以便他或她能找到新的工作。一旦你开始在瑞典工作,最好是检查一下你的工会是否有失业保险基金。

  退休金

  瑞典规定标准退休年龄为65岁。退休人员有权享受基于就业的养恤金和国家安全养恤金。瑞典的养老金体系就像一个金字塔,以收入保障养老金为基础。雇主养老金构成这一制度的中间部分,个人养老金储蓄构成最高部分。如你选择提早退休,每月的退休金会相应减少。许多人还选择在标准退休年龄之后继续工作,以便每月领取更多的养老金。

  通过上述介绍,你对瑞典移民的好处应该有所了解了。所有这些方面都使瑞典成为一个对外国人有吸引力的目的地。如果你对移民瑞典感兴趣,你可以联系熊猫移民顾问了解更多信息。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