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留学专业该如何选择?这三大顶尖学习领域了解一下!

   出国留学需要做出许多重要的决定,比如选择在哪里学习,你想学习的专业课程,以及为这个专业提供高质量教育的顶尖大学。如果芬兰在你的考虑范围之内,迷你编辑会向你介绍芬兰的三大学习领域,请往下看。

芬兰留学专业该如何选择?这三大顶尖学习领域了解一下!

  1.社会服务、健康和体育

  由于劳动力短缺迫在眉睫,卫生和社会卫生部门将有大量就业机会。该国已经接受这样一个事实,即单靠芬兰的年轻一代无法填补这一劳动力短缺,这就是为什么芬兰目前致力于采取各种措施来弥补这一差距,以确保安全。

  芬兰医院一直积极鼓励来自瑞典的芬兰侨民回国,同时一些雇主正在世界各地参加招聘会,以吸引新人才。

  随着对卫生保健工作者需求的增长,芬兰对更多国际劳动力的需求是不可避免的。来自欧洲以外国家的申请人不应该担心学历。就中国学生而言,对芬兰学历的接受程度仍然很高。

  学习这个专业的最大障碍将是语言。没有一些努力的学习,国际工作人员不太可能适应芬兰病人并与之交流。

  2.社会科学、商业和管理

  来自芬兰的外国移民建立了6500多家芬兰企业,这也表明芬兰是一个相对容易做生意的地方。芬兰的企业家精神非常突出——尤其是对于那些不想在他人监督下工作的人。还有许多创业辅助工具——诀窍是知道在哪里可以找到它们。

  芬兰投资促进署的网站是了解潜在商机的好地方。

  芬兰英语的使用率仍然极高。大约90%的30岁以下芬兰人会说英语。据芬兰投资管理局称,芬兰是全球创新的最大贡献者。因此,学习社会科学或商业和管理课程将有助于你进入这个特定的领域。

  3.技术、通信和运输

  诺基亚1100,一款只允许打电话和发短信的简单手机;《愤怒的小鸟》,一款全世界都知道的高度上瘾的游戏。引领创新的信息技术,改变游戏规则。这些是芬兰的技术成就。赫尔辛基计算机科学专业的莱纳斯·托瓦尔兹为他的新电脑发明了一种独特的操作系统。虽然Linux最初建立时是一个个人项目,但现在该系统可以在各种复杂的设备中找到。Linux用于无线路由器、工业计算机,甚至狙击步枪。

  这个领域的魅力在于它与其他领域的联系。科技产业取得的进步也可以涉及交通运输等重要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