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张先生喜获芬兰投资移民批准

  张先生是北京某餐厅的副总经理,长期以来,一直期望移民一个环境好的国家,无污染、空气好,因为爱人身体不好,有气管炎。在办理芬兰投资移民之前,他曾考虑过其他国家,但是由于张先生的年龄比较大,没有太多的时间补习英语能力,所以,决定通过投资移民形式来移民芬兰。

  随着近几年投资移民政策门槛和投资金额的提高,张先生在选择了好几家移民公司之后,发现能做芬兰移民的寥寥无几。在这种情况下,与张先生经过仔细的协商之后,张先生认可我们的价格,很快就启动了移民芬兰的程序。

  张先生在与我们签订了合同之后,两周之后夫妻二人飞到芬兰赫尔辛基,在那边与我们的工作人员看门店,并找到一个合适的门店买下,继续经营自己的餐厅业务。 在办理的过程中,张先生非常积极配合我们的工作,准备材料迅速,因此,一切工作都很顺利,将近4个月的时间,得到了批复通过,现在张先生一家人在芬兰生活的很安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