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芬兰好不好?先来简单认识一下这个国家

  芬兰与瑞典接壤,西与瑞典接壤,东与俄罗斯接壤,北与挪威接壤,爱沙尼亚位于南部。芬兰以波罗的海为界,南部为芬兰湾,西部为博特尼亚湾。移民芬兰好不好?让我们先来简单认识一下这个国家。

  移民芬兰好不好?先简单了解一下这个北欧国度

  芬兰的首都赫尔辛基位于芬兰的南部海岸,位于芬兰湾。首都拥有丰富的文化,教育和娱乐选择,赫尔辛基都会区被认为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城市景观之一。赫尔辛基还拥有重要的文化中心,例如芬兰国家博物馆,该博物馆展示了史前至21世纪的大量历史收藏品,赫尔辛基市博物馆和赫尔辛基大学。

  广阔的森林,安静的城镇,精致的设计,香肠和精美的桑拿艺术-芬兰是一个小巧而朴实的国家,提供许多乐趣。该国在教育,培训和研究上投入大量资金,并拥有世界上受过良好教育和培训的劳动力之一。

  芬兰在2006年联合国人类发展指数中排名第11位,在主观独立科学研究中排名世界第六快乐的国家。根据世界审计民主组织的资料,就公民自由,新闻自由,腐败程度低和政治权利而言,芬兰是世界上最自由的国家。

  芬兰的首都是赫尔辛基,也是最大的城市和文化教育中心。

  芬兰的气候既有海洋性气候又有大陆性气候,这取决于气流的方向。在冬季,平均温度保持在0°C以下,但是温暖的气流有时会使日平均气温升高到0°C以上。冬季通常从10月中旬在拉普兰开始,十一月在芬兰其他地区开始。3月中旬左右,积雪最深,芬兰东部和北部平均积雪60至90厘米,芬兰西南部平均积雪20至30厘米。湖泊在11月下旬和12月初结冰。4月初的冰最厚,约50至65厘米。

  夏季,每日平均温度始终高于10°C。夏季通常从五月下旬开始。芬兰内部的夏季最高温度为32°C至35°C。芬兰降雨不规律。最低的年降雨量可能为200至300毫米,最高的年降雨量在芬兰北部为700毫米,在其他地方为900至1100毫米。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