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荷兰能给你带来怎样的好处?免费教育仅仅是冰山一角!

   荷兰是一个古老的欧洲国家,以风车和裤子而闻名,在移民群体中有着巨大的影响力。本项目为在荷兰王国库拉索、荷兰族ZUI取得永久居留权的合法投资移民渠道,简单、快捷、无任何风险。没有居住要求,没有移民监管。5年入籍,领取荷兰护照,享受荷兰居民的一切福利。下面跟着熊猫出国一起来了解移民荷兰能给你带来怎样的好处?免费教育仅仅是冰山一角!

移民荷兰能给你带来怎样的好处?免费教育仅仅是冰山一角!

  由于投资资金到位,投资移民手续办理完毕,居留证件将在21个工作日内领取。荷兰是世界上最富有的国家之一。去年,荷兰在国家实力排行榜上排名第四。同时,荷兰也是世界上福利水平较高的国家之一。

  荷兰的医疗福利

  医疗保险约为每月90欧元,可享受60%的政府补贴。在荷兰王国购买的商业医疗保险是一种全球性的保险,所有医疗费用均可在荷兰王国为该国的疾病和住院报销。

  荷兰的教育福利

  移民荷兰王国,新移民的孩子可以享受几乎免费高中教育福利,获得荷兰护照或永久居住在荷兰,并申请欧盟任何大学的等效机构和专业的成本只有1200欧元每学年(中国非欧盟学生学费non-subsidized学费,每学年约5000欧元至9000欧元)。

  孩子们还享受免费的交通卡(火车、公交车、地铁)、住宿费(4500欧元/年)、无息贷款、单项课程和全额奖学金等国际学生无法享受的福利。值得注意的是,不仅是移民的子女,包括他们的配偶,而且还有进入荷兰接受进一步教育的荷兰学生(他们的配偶27岁)。老年人和老年人之间有一些不同。

  高等教育得到发展,人才优势明显。荷兰的高等教育处于全球地位。莱顿大学、阿姆斯特丹大学、代尔夫特理工大学等研究型大学位居世界前列。此外,荷兰各省还设立了职业学院,培养实用型人才,为荷兰大陆输送了大批高素质人才。在不讲英语的欧洲国家,80%以上的荷兰人讲英语,相当多的荷兰人可以用德语、法语、西班牙语和其他语言工作。

  从摇篮到老年的高福利政策

  凡持有荷兰永久居留证或荷兰王国护照满五年的客户,均可享受绝大多数荷兰国民的福利,如子女养老、免费教育、医疗保险、全面退税等。他们可以获得25万欧元的贷款来购买房屋,他们还可以像荷兰人一样获得高额退税。移民到荷兰后的头五年里,他们唯一享受不到的福利是失业福利和退税减免。

  同时,新移民也喜欢一些荷兰不享受的福利,比如中国驾照的转换从免费测试到荷兰的驾照(节省5000欧元),如个人所得税扣除30%,新移民,他们也可以得到19%的税收减免购买汽车、电脑、手机、家具和其他产品。

  具有较强的经济实力和贸易地位

  荷兰是世界第18大经济体,也是欧盟第6大经济体。近年来,荷兰进入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全球竞争力报告前十名。荷兰作为传统的贸易大国,在全球贸易中占有稳固的地位。

  地理位置优越,物流网络发达

  荷兰位于北大西洋航线与欧洲大陆海上通道的交汇处,面向北海,背靠欧洲大陆腹地。在500公里范围内,中国有1.7亿的消费人口,几乎占据了欧盟市场的一半。鹿特丹港是欧洲最大的港口,也是世界第九大港口。它是进出欧洲的主要港口。阿姆斯特丹斯基普机场是欧洲最繁忙的国际机场之一。它在起降架次、货运量和客运量方面均排在前五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