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芬兰移民方式

   创办新公司,就可申请工作长居并立即享受国民福利待遇。运营公司满4年,总支出不超过10万欧元,就可获得全家永居。

   芬兰政府鼓励外国移民通过在芬兰成立公司或者为芬兰公司工作以换取居留权。移民法中明确规定,为芬兰公司工作,如果工资达到移民局标准以上,且持有长期居留许可满4年即可获得芬兰永居

   我们为客户全程把关和操作,并由芬兰项目方向芬兰银行提供客户担保。您无需亲自登陆芬兰办理任何手续,我们代您完成从起草商业计划书,创办公司到移民申请的全程工作,同时提供完善的后续安家服务。您在国内即可拿到芬兰长期居留许可证。

   客户持居留许可即可在芬兰合法工作和生活。根据实际情况,可自营名下公司,可利用公司进行各种投资或收购其他公司,也可以自有资金维持公司,无须完全遵照商业计划书进行。政府对公司无盈利要求,无雇佣当地员工要求,客户完全自己操控所有资金,移民局续签审核简单,无风险确保全家拿永居。

首次申请长期工作居留(A1)条件:

   * 年满18周岁

   * 提交商业计划书大纲

   * 提供任意银行个人名下超过等值于15万欧元以上的存款证明,无须定期,无须冻结

   * 在芬兰创办新公司,提交2500欧以上的公司注册资本金

   * 公司可支付个人税前年薪为3万欧以上,即月薪2500欧以上

   * 配偶及18岁以下子女均可同时申请并获得与主申请人同等签证。

续签(A4)条件:

   * 每年在芬兰居住时间累计满183

   * 有公司雇佣合同,申请继续居留的原因和首次申请一样

   * 有工作收入和纳税记录,达到移民局规定数额标准以上

   * 公司持续运营,除支付工资以外,公司可支付每月的固定运营费500欧左右

申请永居条件:

   * 持续持有芬兰居留卡满4年,每年在芬兰居住时间累计满183

   * 有工作收入和纳税记录,达到移民局规定标准以上

申请入籍条件:

   * 拿到永居后一年

   * 通过芬兰语中级考试

   * 单独申请家庭团聚条件:

   * 在芬兰一方持有工作居留许可证

   * 有工作收入和纳税记录,税后收入达到移民局规定可支付家庭成员在芬兰的生活标准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