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人均工资高吗?移民芬兰的真实生活是这样的!

   芬兰,这个传说中难以进入的传奇梦想北欧国家,一直在悄悄地开门欢迎,你知道吗?芬兰政府鼓励外国移民为芬兰公司工作,以换取居留权。移民法明确规定,在工资高于移民标准的芬兰公司工作,并持有四年的长期居留证,可以获得永久居留权。

芬兰人均工资高吗?移民芬兰的真实生活是这样的!

  你为什么选择移民芬兰?

  你根本不用担心你的出身,因为芬兰是欧洲唯一没有皇室和当地贵族的国家。所有的婴儿出生时都没有歧视,并被放入纸箱。不要低估这个纸箱,它相当于政府承诺一辈子照顾你。当母亲刚收到这些叫做“产料包”的纸箱时,她们会发现里面有各种各样的母婴用品(包括奶粉)。取出产品后,保暖、抗菌、轻便的纸盒可用作婴儿床。

  为什么我选择移民芬兰?

  在芬兰,没有提到对儿童上学的教育补贴,因为无论他们在哪里花钱与否,儿童肯定会享受教育,享受补贴和免费,这当然是对家庭的经济救济。芬兰教育注重儿童的兴趣和社会实践能力。芬兰拥有世界上最强的基础教育。芬兰小学教师毕业于硕士学位。芬兰的大多数学校教英语,在欧洲长大的孩子通常会说几种语言。芬兰儿童直到七岁才能上学。

  在芬兰,儿童要到7岁才能上学,只能在8年级获得毕业证书。芬兰教师一天只有四个小时的课时,他们每周可以额外获得两个小时的津贴,用于安排课程和跟踪学生的学习。正是这样一个教育环境、教育理念和最高的教育成就让我选择了欧洲的芬兰。与其他国家相比,移民条件仍然是一个福利高的国家,申请条件也不算太高!!但是这个项目只适合那些真正想住在国外的人,因为每年有183天的移民监管,这是不可避免的。

  芬兰移民的申请条件

  1、年龄满足18周岁

  2、满足居住要求

  3、满足基本生活保障要求

  4、配偶及18岁以下子女均可同时申请并获得与主申请人同等签证。

  投资标准

  注册资本金:1万欧元注册公司,打入自己公司账户,可以实际运营(根据最新规定调整,只需注入1万欧元注册资本金)

  芬兰公司的固定运营成本(预估):工资3000欧/人/月,yel企业主养老保险120欧/人/月,会计费150欧/月,杂费100欧/月

  公司运营备用金:单人申请:40,000欧/年;每带一个孩子申请,需增加5000欧/年/人(此项为帮助公司续签成功的运营资金)

  芬兰人的月薪是多少?据统计,芬兰的月平均工资接近3000欧元,如果你不工作,你仍然可以得到数万个月的工资。芬兰人为什么这么开心?

  芬兰的工资水平很高吗?

  在北欧国家中,芬兰的工资水平不高,低于瑞典和丹麦。在芬兰,每月的生活费约为1000欧元:如果房子是自己租的,每月约为500欧元(一个房间和一个大厅的大小),首都赫尔辛基更贵。如果你自己烧,生活费是每天10欧元,或者每月300欧元。每月与同事社交、外出就餐和娱乐的费用约为200欧元。在芬兰,每月收入超过4000欧元被认为是中等水平。根据今天的外汇市场,1欧元=7.4406元。

  芬兰人均工资收入标准

  芬兰统计中心的统计数据显示,去年芬兰全职员工的平均月薪为2963欧元,不包括绩效奖金和假期后重返工作岗位。这个数字因教育背景而异。博士学位的平均工资为每月4,907欧元,硕士学位为4,402欧元,学士学位为3,077欧元,中等教育为2,625欧元。十分之一全职员工的月平均工资为2800欧元,十分之一高收入员工的月平均工资为6664欧元。

  免费医疗保险待遇

  国家对药品实行补贴,病人每年购药超过672.70欧元后全部免费。重病和长期患者购药只需付25%或享受全额补贴。从业者在患病期间还可领取病假补贴。如果就诊期间需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单程费用超过9.25欧元,或总费用全年超过157.25欧元,政府将支付多出的款项。

  免费教育制度

  学生免交学费,书费,并且每天获得一份免费午餐。每名学生不但享有免费教育外而且每月可从政府处获得最高近500欧元的补贴。此外大学生还可以获得银行的助学贷款,参加工作后逐步还清。

  失业救济金

  如果失业可领取基本失业补助或与工资挂钩的补助,一般为原有工资的80%。

  儿童福利金

  家庭中的每个孩子从出生到年满18周岁,每月可领取政府补贴,并且随着家庭中孩子数量的增多,所获得的补贴也会提高。

  老人保障金

  芬兰法定退休年龄为65岁,年满65岁的公民都可领取养老金,没有退休金收入的老人可领取国家提供的最低养老金,最低养老金一般在600到700欧,如没有个人房产,政府负担80%的房租。此外,为使老人在家中安度晚年,社会福利部门向老人们提供各种上门的家庭服务和卫生保健服务。市政社会福利中心家庭服务部门的工作人员每周上门服务1至2次,帮老人洗澡、购物、打扫卫生。卫生保健站的保健护士每周也来巡视探望。对于年迈体弱、行走困难的老人,社会服务部门专门成立了老人食堂,每天把热饭送到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