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的挪威移民福利,每年的福利基金为GDP的三成以上!

   挪威的社会福利之高,是为全球各国所认可的。与国内的福利相比,挪威每年用于社会福利的资金高达GDP的34%,而国内每年不足GDP的3%,由此可见,挪威的居民在生活的各个方面是相当有保障的,下面我们就来具体了解一下逆天的挪威移民福利

  挪威位于北欧,因岛屿众多,被称为“万岛之国”。挪威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也是西欧最大的产油国和世界第三大的石油出口国,已连续六年被联合国评为最适宜居住的国家,并连续五年蝉联全球人类发展指数第一。

  挪威移民福利主要涵盖以下几个方面:

  1、 产假时间长

  据了解,挪威的产假制度是很健全的,时间上是相当长的,一般情况下,可以休46周,最长的可以延长到56周,其中休息46周可以拿到全部工资,若休息56周则多出来的10周可以拿到80% 的工资,如果是多胞胎,每多一个孩子可以增加5-7周,另外,父亲也享有12周的产假。

  2、 育儿补贴高

  挪威不仅产假时间长,对孩子的补贴也很高,不单单针对婴幼儿,更是针对十八周岁以下的所有人。根据挪威政府规定,18岁以下居住在挪威的未成年人,每年可以领取11640克朗(约合15000元人民币)的育儿补贴,如果是生活在极地地区,会更高一些。另外,每一个一岁以上的幼儿父母每个月可以得到6000克朗的幼儿看护补贴,直到孩子上幼儿园。

  3、 免费教育

  挪威的公立教育是免费的,从幼儿教育直到大学教育,都是终身免费教育制度。挪威的高等教育质量有口皆碑。《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杂志网站发布的“全球教育质量国家排名”中,挪威常年位居前15名之内。经合组织发布的一份教育类报告显示,挪威是经合组织34个成员国中教育投入最多的国家之一,位列第三。

  4、 养老福利高

  除了上述所列举的育儿、教育、产假等制度,挪威的养老制度也是很完善的,从医疗制度到养老金、退休金、残废金等方面,比如说,当国民退休后,最低每人每年可以拿到16万多克朗(约合20万人民币)的退休金。

  另外,还有诸如病假工资,最长260天不扣工资;丧葬补贴,如果社保缴纳人去世,政府一次性补贴19000多克朗……这样的挪威,社会福利好的真是让人难以置信。不少网友表示,想要移民挪威。但是想要移民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你需要有足够的资金,需要在挪威连续居住三年以上,挪威语学够300小时,就可以拿到永久居住权。然后再连续居住4年,你就可以成为挪威国籍的人了!

  综上所述,挪威移民福利主要包括上述所罗列的内容。如果您有移民挪威的打算,想要了解挪威移民流程、申请条件等相关内容,可以致电熊猫出国热线400-657-9598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