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芬兰是幸福指数最高的国家?移民芬兰的好处分析

   关于哪个是世界上“最佳”国家,有很多争论,但最幸福的国家是最近由联合国决定的。令某些人感到惊讶的是它芬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根据诸如预期寿命,社会支持和腐败程度等因素,对每个国家的幸福进行排名。该调查还首次将移民的福祉作为决定因素。为什么芬兰是幸福指数最高的国家?移民芬兰的好处分析。

  芬兰已从2017年的第五位上升到2018年的第一位,从邻国挪威夺得桂冠,其他北欧国家也进入了前十名。虽然``幸福感''取决于每个人,但这是主要的影响力从统计上讲,这使芬兰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国家。

  移民芬兰的好处分析

  经济实力

  在最幸福的国家在世界上不一定是最有钱的,但他们有能力处理不稳定的全球经济。近年来,特别是在欧元区危机之后,芬兰经济出现了一些下滑,但比大多数国家反弹得更快。芬兰人口中只有约6%的人生活在贫困中,而芬兰的“在职穷人”人数最少。

  社会支持

  芬兰的税率很高,但明智地将其投资到了社会支持系统中。被称为Kela的社会保障系统为所有芬兰公民和居民提供免费医疗(为游客提供免费的紧急医疗服务),失业支持,免费的高等教育,甚至为芬兰出生的每个婴儿提供免费的“ Kela盒子”用品。这个想法是如此积极,以至于苏格兰最近也采纳了这个想法。得益于社会住房计划,芬兰的长期无家可归者比率也最低。

  预期寿命与健康

  美国之所以从2018年的第14位下降到第18位,主要是由于该国日益严重的健康危机;肥胖,药物滥用(尤其是阿片类药物成瘾)和抑郁症在美国都在上升。芬兰确实有其自身的健康问题,毒品和酒精成瘾的上升以及偏远地区抑郁症的加剧。但是,平均预期寿命仍然很高,达到81.38岁,全民医疗保健系统使公民在身心上都享有良好的整体健康。

  选择自由

  有一两件事,外籍人士,当他们搬到芬兰注意的是他们获得了那里,都在物理上与开放空间探索量和社会用一些限制性法律的自由感。2017年12月,芬兰庆祝摆脱俄罗斯统治的自由100周年,并庆祝自此建立的自由社会。

  缺乏腐败

  芬兰通常被认为是世界上腐败最少的国家之一。甚至警察也是世界上最受信任的警察之一,警方的残暴或腐败事件记录在案为零。贿赂,贪污,欺诈和滥用职权在芬兰都是非法的,孤立事件很少发生。

  移民福利

  芬兰在幸福报告中的最新项目中也获得了高分。尽管极度寒冷和偏远并不使芬兰对外国人特别有吸引力,但那些勇敢面对寒冷的人发现芬兰是一个高度友好,热情好客的国家。社会保障体系尽最大努力帮助移民融入芬兰社会,例如提供芬兰语课程和有关芬兰生活的信息。虽然一些民族主义者反对芬兰成为一个多元文化国家,但其他人则表示该国实际上需要更多的移民来解决因出生率急剧下降而导致的迫在眉睫的劳工危机。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