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移民芬兰的人数只增不减?当地齐全的社会保障是关键

   人们出于不同的原因移居国外,但他们都希望享有更好的社会资源和福利保障。据了解,近年来移民到芬兰的人数一直在增加。这种现象与芬兰社会的各种优势密切相关,完善的社会福利就是其中之一。

  为何移民芬兰的人数只增不减?当地齐全的社会保障是关键

  完全免费医保工资待遇

  国家补贴药品,病人每年免费购买超过672.70欧元。患有严重和慢性疾病的病人只需支付25% 的费用,或者在购买药品方面得到全额补贴。医生在生病期间还可领取病假津贴。如果在治疗期间需要公共交通工具,而且一次出行的费用超过9.25英镑,或者当年超过157.25英镑,政府部门将支付空帐。

  免费教育规章制度

  学生们不仅可以得到免费的培训费和书籍,而且每天还可以享受美味的午餐。每个学生不仅可以得到免费教育,而且每月还可以得到政府近500欧元的补贴。此外,大学生还可以向金融机构申请国家助学贷款,就业后助学贷款逐步稳定下来。

  失业救济金

  假如下岗可领到基础下岗补贴或与薪水挂勾的补贴,一般为原来薪水的80%。

  新生婴儿救济金

  新生儿出生后立即由社会保障系统照料。孕妇可以得到政府机构提供的免费婴儿袋或现金补贴。从出生到法定年龄18岁的每个家庭儿童每月领取政府补贴,补贴随着家庭儿童总数的增加而增加。

  少年儿童救济金

  从出生到法定年龄18岁,家庭中的每个孩子每月都可以得到政府补贴,并且随着家庭中孩子总数的增加,得到的补贴也会增加。

  老人保证金

  芬兰法律规定法定退休年龄为65岁。所有年满65岁的公民都有权享受养老保险。没有养老金保险的老年人可以享受国家提供的最低养老金保险。最低养老金保险通常是600至700欧元。如果没有房地产,政府将向房屋租金征收80% 的房租。此外,为了让老年人在家中安享晚年,社会保障制度单位向老年人提供了各种家庭内护理服务以及保健和预防服务。市政工程社会保障系统管理中心家政服务单位的工作人员每周到家1-2次,帮助老年人洗澡、购物和打扫卫生。卫生防疫站的医务人员也每周来一次。社会服务单位专门为体弱和行动不便的老年人设立了食堂,每天为他们提供热饭。

  新移民融入计划

  每个新移民都有权享受个人融合计划,该计划在新芬兰移民在芬兰居留的头三年期间实施。融合计划的目的是帮助每个人融入芬兰的日常生活。在这个项目中,芬兰语课程是为新芬兰移民提前准备的。在学习和培训期间,每个移民都从政府那里获得一定数量的补贴。每日训练津贴为23.50,交通和食物津贴为8,税后工资总额约为27。津贴从星期一到星期五计算。此外,你可根据直系亲属的薪金申请解雇津贴。通常,直系亲属的月工资必须低于1836欧元。

  除此之外,还有补贴。解雇津贴通常略高于学习和培训津贴。如果家里有一个18岁以下的孩子,他将每天额外领取4.45欧元,两个孩子6.54欧元,三个孩子8.43欧元。在学习和培训期间,政府部门将提供完全免费的学习材料。这门语言课有三种不同的学习方式,第一种是快速学习,第二种是慢速学习,第三种是半文盲学习,即那些不能预先读写自己的中文的学生。速成班分为三个阶段: 第1-2级,第2-3级和第3-4级,每个阶段包括50天的课程内容。

  每个周期的中间有20天的假期,夏天的一个月,从8月到8月。如果你能跟上课程的内容,它将自动升级到下一个时间段。如果你感到不知所措,你可以在第一学期后申请转到一个较慢的班级。在第三阶段的语言学习之后,将有60天的定位和工作安排。其目的是教移民如何在芬兰找到工作,并掌握芬兰公司的企业文化。此外,还有半个月的计算机教学和10天的关于芬兰社会发展和细节的工作,新移民还要学习写一份芬兰简历。最后,它是一个为期60天的4级芬兰语考试指导组织。咨询机构必须独立申请。因为这是入籍的必要测试,很多人申请这个教程。入籍语言测试每年进行三次,费用约为77欧元。第一次入籍考试的费用由政府支付。从那时起,如果你在这里注册,你将自己支付考试费用。

  这就是你移民到芬兰后可以享受到的所有好处。关于移民到芬兰的其他信息,你可以访问熊猫移民的其他网页了解更多。